看到篇有意思的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1、捧杀,才是毁掉一个人最好的方式。

想让一个女的嫁不出去,最好的方式就是让她接触到的所有的人都说她貌若天仙,周围的臭屌丝都配不上她。

久而久之,她就会觉得没有兰博基尼的穷小子都配不上自己。

3、通常别人之所以会帮你,不是因为你可怜,而是因为你有值得帮的价值。

所以别总强调自己有多困难,你多想想对方需要什么,不行你给点钱试试?

4、任何一个秘密,只要有三个以上的人知道,那就不能算秘密了。

5、想让朋友远离你,其实很简单,只要你总问他借钱就可以了。 如果他还是不远离你,那就借完以后拖着不还。

成年人的绝交,简单的很。

6、被人批评之后,能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改正错误的人,都是高人。

被人批评之后,能面不改色心不跳地不改正错误的人,不是高人,是死猪不怕开水烫。

7、如果对方对你的猜测表现出超乎寻常的愤怒,那通常证明你猜对了。

8、当你在某一方面表现出过人的成就时,别人会对你的其它方面也有很大认同。 比如,马云讲母猪的产后护理,巴菲特告诉你夫妻之道,莫言对房地产市场的看法。 你说
这些东西他们是专家么?肯定不是。 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会有一种让人信服的感觉

9、人永远都是屁股决定脑袋的,在什么位置上,就会有什么样的思维。

当你站在领导的位置上,你会觉得员工整天玩手机、上厕所、侃大山,很不称职。

当你站在员工的位置上,你会觉得领导整天屁都不会,只会琢磨人、操弄人。

如果你是个男的,你会觉得男的又要赚钱,又要顾家,真他妈累。

如果你是个女的,你会觉得女的又要生娃,又要做饭,真他妈累。

10、当双方发生争执时,如果其中一方开始绕开讨论的焦点,评判对方的道德、人品、家庭、出身,那就说明:他已经实在找不出什么论据来支持自己的观点了。

11、很多人到现在为止还不明白,要说服一个人,不是靠自己的唇枪舌剑、口吐莲花,你应该用对方信仰和相信的东西来折服他。

12、当你的观念、做法与周围的绝大多数人都不一样的时候,先不要急着表达自己,你应该先学会保护自己。不要把自己的不同过多的展示出来。

人是群居动物,会本能的攻击、嘲讽、讥笑那些与他们不同的人。

比如你是一个喜欢穿黑丝高跟虎皮裙的大老爷们,你天天说的话,你就会受到无端的指责和谩骂。

13、人们嘴上说喜欢的,和真正内心喜欢的,可能是截然不同的东西。

她们都说自己不拜金,但好像土豪从来不缺女人。

他们都说自己不看外表,但是丑女总是会很难嫁。

朋友圈里都在向往诗和远方,但后来人最多的地方还是洗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