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过得太累啦,怎么办?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有很多人都说,累就对了,生活哪有不累的!个人观点,我觉得这个说的有点太激进了!

每个人的生活都有自己的累,但有的人的生活是真的很苦很累,各种内外的外在的压力,甚至是感觉会透不过气的那种,曾经有一段时间,自己就是这样的,感觉人生就是灰暗的!

有的人虽然说起来么似乎压力很大很累的样子,但实际并不是这样。只能说他们说起来似乎很累的样子,但实际上过的真的不累的!

也许聊天的时候,会告诉你房贷多少啦,车贷多少啦,孩子上学啦,等等...似乎很累
的样子,但实际并不是那么的累!

有多少遇到过,亲人生病需要人照顾,孩子还小没人照顾,家人生病花光了所有积蓄!欠了亲戚朋友一堆外债,还借了高利贷!全家人的负担都在你一个人身上那种感觉吗?

不要说大家的生活都累,有的人是真的累,有的人只是觉得自己似乎应该也累而已!

我不知道题主生活的累是哪一种,但能提出这种问题,那就说明确实可能有些很大的压力萦绕着自己!

这个时候,其实最多的真的是要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告诉自己,总有一天会好的!不要绝望!

可以适当的看些鸡汤文,也许有的人很讨厌鸡汤文!但生活中有时候也是需要一些这样的东西给自己一点希望的!

等到以后生活好了,再来回忆这段苦日子,你会发现这是一段根丰富的阅历!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不一样的,别人体会不到你的累,你也理解不了别人的苦!凡事往好处想,生活不会永远这样累的,只要自己够努力,总有好的那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