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嫉妒心攀比心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女生真是复杂神奇的生物。最近家里外面遇到一些事情,跟我女朋友深度讨论了一下。 让我不禁感慨女生的嫉妒心,攀比心。虽然我们大家都会有,羡慕嫉妒的情况,但是
基本上自我调节就好了。

上学的时候:看到好看的女生: 私底下传话,搞小团体,说女生心机重。 弄个微信群天天吐槽穿搭,模仿说话,一起不跟她做朋友。

工作的时候:有后台啦,乱搞男女关系啦,巴结上司啦。说坏话了,传坏话
表面各种和睦,总是见高踩低,凭什么她有我没有!凭什么她有Pr,都是男朋友睡来的。心机重啊,作风不正。买名牌包包就是贪图富贵。天天对比老公,人家老公,人家孩子... 人家房子... 人家车... 人家holiday....

上了年纪的大妈,就是哎... 他们家啊不行,孩子不行,老公不行。你看她天天美的,天天啥也不知道干就知道花钱。孩子也不好好看。看人家孩子找对象结婚自己家没有就是:哎我们家孩子就是单纯,不像谁谁谁早睡,高中就处朋友。你看她还能美几天。

怪不得他们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每个都是drama Queen.

没有八卦靠脑补
谣言多说几次就成真。

哎..... 作为男生看着真的是 又好笑又好气,你有什么说的。
还好我女朋友从来没逼着我买包包 买车 买房
顶多买个外卖,一起出去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