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高中被孤立的事情,特别烦躁不安,想哭了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我高中时期一直被我曾经认为的好朋友孤立,后面就成为“她”吧。

高一下学期我们高中根据期末考试的成绩重新分班,我来到了一个新的班级。因为我是外地生只能住在寝室,这次分班也让我来到了新的寝室,遇到了她。她是一个很强势很聪明很自信的女生,她的主动亲近也让我更快的融入了新的寝室,但这是噩梦的开始。她的强势加上我的懦弱,让我在这段关系中一直处于弱势,也为后来的孤立打下了基础。

孤立来的很突然,就是突然有一天她开始不和我说话,远离我,我也尝试沟通,最后换来一句呵呵。她开始在寝室中孤立我,会特意找别人聊天说话,我完全插不进去嘴,慢慢只能成为寝室中的透明人。后来她也曾反复过,我也在委屈中做了一件不当的事情,心情越来越糟糕,每天都在给家里人打电话哭泣,后来我母亲决定陪读,我离开了寝室而告终。

但她越来越过分,慢慢在侵蚀我的班级中的圈子。我们班级坐的比较近会成为一个小圈子,聊天学习都在一起。而我在的位置周围同学的成绩算是比较好,她可能看到了一些好处,也串到了附近的位置。因为她的确很开朗会聊天,慢慢的和旁边的同学玩的很好,也开始复制在寝室的操作,带着其他人聊天而孤立我,会特意在收作业的时候忽略我,让我自己去交。零零碎碎的很多,而我的懦弱也让我一步步退让,离开我的位置,只能寻找其他同学。

被孤立的时光过的很快,高中就这么结束了,我对高中的同学没有一点留念,剩下的只有内心受伤的自己。变得不自信,不知道和朋友如何交流,对友情永远不敢交心,害怕会重蹈覆辙。现在的我已经24岁了,现在我依旧对她留有执念,为什么会突然孤立我?可能我永远不会放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