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气难道不对吗?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男友最近要调去沈阳了。正好我博士毕业找工作,也就在东北找。我很中意哈工大,也联系着辽大,可是感觉辽大比哈工大差了一个档次。
两个月前哈工大告诉我外审没通过,弄得我很难受,以为谁说了我什么坏话,怀疑东怀疑西的。可是昨天哈工大的一个朋友告诉我是我男友托关系让他们别录用我。
质问我男友,他不承认,但是隐晦地表示希望我去辽大,能都在沈阳。
这人怎么能这样啊?
D
Dreamer

对女友或老婆耍手段或阴招的都是不尊重女生的大渣男,另一半有什么不能开诚布公的拿出来说呢?!

【 在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男友最近要调去沈阳了。正好我博士毕业找工作,也就在东北找。我很中意哈工大,也
: 联系着辽大,可是感觉辽大比哈工大差了一个档次。
: 两个月前哈工大告诉我外审没通过,弄得我很难受,以为谁说了我什么坏话,怀疑东怀
: 疑西的。可是昨天哈工大的一个朋友告诉我是我男友托关系让他们别录用我。
: 质问我男友,他不承认,但是隐晦地表示希望我去辽大,能都在沈阳。
: 这人怎么能这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