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街头采访有个得新冠的姑娘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要是开玩笑还是怎么样,有个男的在街上进行采访的时候,采访到一个嗓子已经哑了的小姑娘,然后问他原因是什么,他说他得了新冠,我当时都懵了,我觉得这样的情况下美国人民是怎么想的呀?

我觉得美国真的应该好好的考虑一下自己人民的脑袋,要不就是考虑一下自身的国家内是不是有点乱了,那得了新冠的如果是真的的话,那你怎么能在街上乱跑呢,国家肯定会安排你回到家里去自己自救啊,也不可能让你上街里到处去疯啊,如果是噱头,就是简单的说用这种方式来讽刺川普,我觉得很有趣,如果不是的话,那你也就是在迫害别人的身体健康呀。

我觉得这个要是在咱们国内,可能现在已经被人肉到骂街了吧,不过我觉得这小女孩真的是挺可恶的,如果真的是这样,或者说她跟她朋友或者是她跟这个记者没有在所谓的进行这种噱头式的宣传的话,那真的是需要全国人民注意了,这个女孩子是出来祸害人的。

a
aleung

这个妹子是假的
h
holego

也不是怕,就是觉得妹子能这样说明美国人的无脑吧
y
y1451

响应总统的号召!全民免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