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粱一梦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呼哧,呼哧~我和爸爸一起奔跑在外面的街道上,妈妈和弟弟已经不在了,没有她们的消息,只剩我和爸爸,家里也已经被轰炸的不能住人了,没有地方住的我们只能在外面,好紧张,好紧张,有人要抓我们,我们不能被抓住,不能被举报,不然就要发生很不好的事情,虽然不能明确是什么事,可一想到,骨子里就透出了战栗,仿佛要窒息了。
   四周都是眼睛,他们都在盯着我们,等着告发我们,等着用我们去换取
奖励,忽然看到了一个人影,啊,那是我的小伙伴,她也在这里吗?她的家人呢,我去拉着她,和我们一起还要安全些,转过头,却发现爸爸不知道去哪了,我们只能满街的寻找爸爸,在街边的西头,爸爸也碰到了他的朋友,他们还押解着一个叛徒,一个一直都在等着告发我们的人,我们汇合到一起去老宅子,奇怪的是,那个人竟然有我们老宅子的钥匙,我大声质问到,是不是偷的,他说:是我们忘记把钥匙拔下来了。”           
    我还要在说些什么,就听到“快起来,都几点了,还不起床,你还要赖床到什么时候”,哦,我妈喊我起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