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姑娘嫁到中国感觉如何?啥都好,就有一点难以接受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全国的地区科技和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好,国际的开放现在越来越多从国内走出到
国外的人去外国发展,之前有个调查是各国的妹子喜欢哪一个国家的男生,大部分的妹子都选择了中国。之前孩子传统封建的社会,每个家里的人都希望自己能生个男孩,女孩受到的伤害也不止一点点,所以男女比例严重的失调。

不过有很多来着动漫之国也就是日本,日本的妹子可是十分的喜爱中国的男人,日本习俗大家应该都了解过,结婚后的女人都是成为了家庭主妇,成为贤内助,日本的男性主外。而在中国是没有这样的习俗,男女都是可以出去工作赚钱养家的。

习俗文化不一样,所以很多的日本女性嫁来中国都是不习惯的,因为在她们潜意里男主外女主内,突然自己可以出去工作,让她们十分的不习惯。

只有在经济十分低的状态下才会让妻子出去赚钱,对于中国家庭不一样的就是比较自由,家庭内部的分工比较明确,但是有一点让妹子难以接受的是,中国的男性比较粘人,喜欢秀恩爱,放假还黏在一起,要是遇到爱打游戏或者喜欢去玩的,就不一样的说法了。

日本男性性格是很大男子主义的,也不会特别的粘人并不做这些事情,在中国日本妹子受到了尊重和宠爱,那为什么不选择幸福的一方呢?习俗的问题时间可以帮她们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