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女友走向沉沦- 很难过却帮不了她

D
Dreamer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一年大家都不容易。 年初的情感变故,让她痛苦了大半年。

后来发生和我的冲突。 在最后关头,她还是选择了帮助我。 虽然不情愿还是证明了我的清白,从而挽救了我。 也没有反击深深伤害羞辱了她的那个人。

当她准备添自己的伤口时候, 她的家却发生了极大的变故,她只是给我提了一下,不
再像从前一样和我无话不谈。 我才发现,我对她的感情已经很深,她的人格早就深深
的吸引并且改变了我。

我很想像从前一样听她诉苦,做她的树洞,帮她缓解精神压力。

这一次的打击,不知道她怎么挺过去。她不能再又接受任何打击了。 很难过。
l
lecho12

拍拍~事情都会好起来的
b
bobolan88

亵玩奶头和大小阴唇就好了
D
Dreamer

告诉她你还可以做她的树洞

【 在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一年大家都不容易。 年初的情感变故,让她痛苦了大半年。
: 后来发生和我的冲突。 在最后关头,她还是选择了帮助我。 虽然不情愿还是证明了我
: 的清白,从而挽救了我。 也没有反击深深伤害羞辱了她的那个人。
: 当她准备添自己的伤口时候, 她的家却发生了极大的变故,她只是给我提了一下,不
: 再像从前一样和我无话不谈。 我才发现,我对她的感情已经很深,她的人格早就深深
: 的吸引并且改变了我。
: 我很想像从前一样听她诉苦,做她的树洞,帮她缓解精神压力。
: 这一次的打击,不知道她怎么挺过去。她不能再又接受任何打击了。 很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