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所谓“N号房”会在豆瓣先火起来?

y
youmini
楼主 (未名空间)

豆瓣我记得原来只是一个类似IMDB的app吧?为什么逐渐变成所谓“女权” 甚至“女拳”的战场?
说明许多“种族主义” 甚至“反华”女权还真的是懂得捡软柿子捏啊!
知道湾区老实人好欺负,抓到一个把柄就拼命抹黑整个湾区中国人和程序员群体。“N
号房”都出来了。这个和韩国的那个是一样的吗?!
某P开头网站上面充斥着无数美国白人黑人和华人、留学生XX视频,绝大多数没有被女
性允许上传。很多视频还充斥着各种带着种族歧视的不堪入目的侮辱性语言。这么久了,这些数量至少多一千倍,完全公开的视频都没见过女拳抨击过。
这种双标不要太明显
我们真的是一身黄皮就是原罪,跑到湾区还是人下人呗。在某些女权 特别是豆瓣上的
“女拳”眼中,一个白人无业混子也比湾区的华人科技业者强,巴不得集体射杀,只要是中国男性就是罪
湾区的各位醒醒吧,这根本不是什么女权了,这已经是邪教势力了,这个邪教想要的就是让中国男人亡国灭种!
所以怪不得能在所谓女权能在豆瓣 微博逍遥 那里什么最多 饭圈啊 另一个大邪教!
h
huanghao1986

女拳讲理就不叫女拳了,她们就是泼妇骂街

【 在 youmini (kala) 的大作中提到: 】
: 豆瓣我记得原来只是一个类似IMDB的app吧?为什么逐渐变成所谓“女权” 甚至“女拳
: ”的战场?
: 说明许多“种族主义” 甚至“反华”女权还真的是懂得捡软柿子捏啊!
: 知道湾区老实人好欺负,抓到一个把柄就拼命抹黑整个湾区中国人和程序员群体。“
N
: 号房”都出来了。这个和韩国的那个是一样的吗?!
: 某P开头网站上面充斥着无数美国白人黑人和华人、留学生XX视频,绝大多数没有被女
: 性允许上传。很多视频还充斥着各种带着种族歧视的不堪入目的侮辱性语言。这么久了
: ,这些数量至少多一千倍,完全公开的视频都没见过女拳抨击过。
: 这种双标不要太明显
: 我们真的是一身黄皮就是原罪,跑到湾区还是人下人呗。在某些女权 特别是豆瓣上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