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院通过法案为“追梦人”等非法移民提供合法身份

E
Ellison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国会众议院当地时间18日表决通过两项移民法案,将给符合条件的“追梦人”等非法移民提供合法身份。

在第一项针对“追梦人(18岁以前被非法带入美国的儿童)”身份的表决中,众议院以
228票赞成、197票反对的结果通过该法案。

该法案将给符合条件的“追梦人”10年合法居留身份,条件包括这些“追梦人”必须高中毕业且无严重犯罪记录等。如果“追梦人”想要获得永久居留身份,则需获得更高学位、参军或至少被雇佣工作3年。

据美媒报道,美国目前约有200万“追梦人”。

当天,众议院还以247票赞成、174票反对的结果通过另一项法案,将给予在美国工作的约100万从事农业领域工作的非法移民5年半且可重新申请的合法居留身份。

据美联社报道,这100万在美国非法工作的农民占到美国从事农业工作总人数的一半。

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当天表示,“这些移民让我们的国家更强大、更丰富、更伟大,他们必须被允许在这里生活”。

多数共和党议员则对这两项法案持反对态度,他们认为将带来“边境危机”。

据美国政府统计,在美国墨西哥边境拘捕的非法移民人数自去年4月以来呈上升趋势。
今年2月拘捕非法移民数量达100441人,是自2019年3月以来的最高值。

接下来,这两项法案将在参议院进行表决。目前,民主党和共和党在参议院各拥50席,而这两项法案均需60票才能获得通过。
r
rihai


作秀而已, 屁用没有
参院拿60票试试

【 在 Ellison ()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国会众议院当地时间18日表决通过两项移民法案,将给符合条件的“追梦人”等非
: 法移民提供合法身份。
: 在第一项针对“追梦人(18岁以前被非法带入美国的儿童)”身份的表决中,众议院以: 228票赞成、197票反对的结果通过该法案。
: 该法案将给符合条件的“追梦人”10年合法居留身份,条件包括这些“追梦人”必须高
: 中毕业且无严重犯罪记录等。如果“追梦人”想要获得永久居留身份,则需获得更高学
: 位、参军或至少被雇佣工作3年。
: 据美媒报道,美国目前约有200万“追梦人”。
: 当天,众议院还以247票赞成、174票反对的结果通过另一项法案,将给予在美国工作的
: 约100万从事农业领域工作的非法移民5年半且可重新申请的合法居留身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