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充气娃娃卖疯了 纽约销量居全美第一

m
monkey0
楼主 (未名空间)

受新冠疫情影响,美国充气娃娃今年销量大好,制造商SexDollGenie的产品在纽约的销量暴涨218%,另一家制造商Silicon Wives的产品在纽约增长65%。纽约客的购买热情均居全美之首,而布碌仑的销量则为纽约市各区之冠。
台北ETtoday援引《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道,充气娃娃制造商Silicon
Wives公司的娃娃销量较2019年增加了25%,纽约的销量增长65%,居全美第一。公司老
板吉尔称,有50%的客人来自布碌仑,居纽约市第一,其次是皇后区、布朗克斯区、史
坦顿岛和曼哈顿。

而除了纽约,该品牌销量最好的城市依次是洛杉矶、芝加哥、达拉斯等。

另一家来自迈阿密的制造商SexDollGenie产品今年在纽约的销量爆涨218%,布碌仑的销量也是纽约各区之冠。

Silicon Wives的老板吉尔(Bryan Gill)认为,这些玩偶让单身的人在假期的寒冷夜
晚里得到温暖慰藉,比起真人,“充气娃娃拥有男人(或女人)想要的一切完美身材”。他预计,今年会有很多人选择“硅胶情人”共度圣诞假期。

这些充气娃娃并不便宜,真人大小的娃娃价格约在2000至3000美元之间。贵价的娃娃不仅仅是“一坨硅胶”,它们不仅具有美女帅哥的外形,还带有加热功能,有些自带智能操作功能,可设定个性、心情、声音甚至口音等,尽量与真人贴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