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直播演讲,竟被电视台掐断了信号!

c
crpet
楼主 (未名空间)

25日,特朗普在总统候选人正式提名大会之中演讲时,美国媒体CNN掐断了直播信号!

该媒体主持人在直播中炮轰特朗普:总统的讲话都是“虚假的”!
美国有线新闻网在特朗普总统24日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演讲时,直接切断了直播信号。

该网络著名主播安德森·库珀炮轰说,特朗普总统的讲话,是有关邮寄投票的“最近、最热门和虚假的声明”拼凑起来的,所以不能继续直播。

库珀说:“这些都是总统最近的热门、不真实的言论,我想我们这周会听到很多总统的这种言论,他们显然每天都想站出来讲这种话。”

该媒体的记者金后来补充说:“上次大选,特朗普是一个颠覆性的传统体制局外人,
2016年大选就已经暴露了很多关于他性格的问题,但是……他现在已经在足够多的地方想让联邦政府失去作用。”
他说:“特朗普的支持者们希望华盛顿联邦政府被扰乱,他们投票给唐纳德·特朗普,特朗普最终获得了选举团的胜利。现在他是被围攻的在位领导者,你是对的,他经常看起来像失败的领导人。”

在被提名为2020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后,特朗普对共和党代表们发表了一连串令人侧目的讲话。特朗普声称,在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反对他的政客限制一些商业活动,以及扩大邮寄投票渠道的决定,是出于“政治目的”。

特朗普说:“他们所做的就是利用疫情,窃取这次选举。”“他们利用疫情欺骗美国人民,欺骗我们所有的人民,骗取公平和自由的选举。我们不能这样做。”

在美国有线新闻网掐断总统的直播讲话后,福克斯新闻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继续播放总统的讲话。

早些时候,特朗普抨击美国有线新闻网没有报道投票给他的共和党代表名单。

他指出:“我看了一下美国有线新闻网,他们没有这个名单。你能相信吗?他们没有。美国有线新闻网没有我们的提名支持者节目。”

美国有线新闻网的“可靠消息来源”在周日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开始前,已经公开表示说,它将在共和党代表上台讲话时进行事实核查,提前警告了各界该电视台会切断他们认为的虚假言论。

在上周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该电视台没有对任何演讲进行“事实核查”,这招致了大多数支持特朗普的右翼人士的批评,指责该电视台是在干涉美国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