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OLINK Argus 无线摄像头的大deal

w
wniung
楼主 (未名空间)

REOLINK Argus 无线摄像头的大deal,40% off,link:https://t.co/6cuPA7F6VH

另外,来湾区几个月,除了office里那几个人,几乎没有认识什么新朋友。请问哪里能认识人呢?我从来不去bar和night club那些地方

n
niuheliang

我来湾区远大于几年了。也几乎没有认识什么新朋友。

结了婚的老实家里呆着。没结婚的也别有什么指望。男的女的手里有房腰上有牌有卡有皮的还单着从三藩排队排到圣荷西。

你要是男的,赶紧回国搬运,别耽误时间。天才名校高大帅哥+大厂导演+硅谷房东在湾区照样找不到。有本事的搬运个会写代码的妹纸。下半生你衣食无忧。

你要是女的,嫁非中国人印度人同事,混绿卡可能还能快一点。

理论上,同学、校友、老乡群的聚会是个认识人的好办法。单身男女在湾区极受歧视。人家会像防贼一样提防着你。

【 在 wniung (natio) 的大作中提到: 】
: 除了office里那几个人,几乎没有认识什么新朋友。请问哪里能认识人呢?我从来不去
: bar和night club那些地方

W
WestGateQ

以上答案太含蓄,让我代劳吧。

大华99超市广场里华人最集中,餐馆也集中。是你碰到华人最好机会。
其他还有各种老中教会,微信群,爬山投资买房吃喝玩乐对付烙印,多的是机会与共同语言。
单身资深美女鲜肉不少,只要你有正当工作尽管认识。他们害羞而已。

这里面最好城市是Fremont(俗称非盟),闻名天下电动车Tesla所在地。Fremont最好高中是Mission San Jose HS(俗称msj),是亚裔通往藤校名校UCB/UCLA最佳公立学校选择。非盟风景优美,又不在地震带上。秒杀其他所谓宇宙中心。房价坚挺又affordable。当然也是中餐馆遍地。如果你能喜爱咖喱味的话,也有不少烙印饭店可以品尝。

今天暂时说到这里,欢迎补充。

n
niuheliang

超市碰瓷这招过气了。反正我是没遇到过。现在谁去超市、餐馆、商场。油不要钱啊。都是订餐订菜网购送货上门。

集体爬山、摘草莓这种好事反正我是从没遇到过。

资深美女很多。问题是人家都会说自己很忙。还会说你是好人。

不要在湾区浪费时间。即使是男人,青春也是宝贵的。

【 在 WestGateQ (西门大官人) 的大作中提到: 】
: 以上答案太含蓄,让我代劳吧。
: 大华99超市广场里华人最集中,餐馆也集中。是你碰到华人最好机会。
: 其他还有各种老中教会,微信群,爬山投资买房吃喝玩乐对付烙印,多的是机会与共同
: 语言。
: 单身资深美女鲜肉不少,只要你有正当工作尽管认识。他们害羞而已。

d
dream2013

大厂导演这个有点过了..话说湾区美女都在忙什么,怎么这么多单着的
为啥不在湾区浪费时间, 那去哪里(LA/NY)

【 在 niuheliang (别问我是谁) 的大作中提到: 】
: 超市碰瓷这招过气了。反正我是没遇到过。现在谁去超市、餐馆、商场。油不要钱啊。
: 都是订餐订菜网购送货上门。
: 集体爬山、摘草莓这种好事反正我是从没遇到过。
: 资深美女很多。问题是人家都会说自己很忙。还会说你是好人。
: 不要在湾区浪费时间。即使是男人,青春也是宝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