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 Biden强制mRNA疫苗目的高大上!!!

C
Carwash
楼主 (未名空间)

Joke Biden强制mRNA疫苗的真实目的,其实不只是用于抗疫,更重要的是要完善mRNA疫苗在人体中的应用,最终用于癌症治疗。

Joke Biden总统竞选的时候,郑重承诺要“cure cancer”,而在未来治疗癌症的科研
领域,最可能出现重大突破的方向,就是癌症的免疫治疗。也就是通过mRNA技术在人体内表达癌症细胞的特异蛋白,诱导出特异的抗癌症抗体,精准地选择性杀死癌症细胞,达到治疗癌症的目的。

所以,强制mRNA疫苗,可以得到很多mRNA疫苗在人体中安全性和有效性的临床实验数据,可以进一步完善治疗癌症的mRNA疫苗技术,最终达到治疗癌症的目的,实现Joke
Biden总统竞选的重大承诺,高大上!!!

对于那些有权有势的人来说,新冠病毒其实没有威胁,因为他们有很多方法生存下来(比如,他们可以优先使用单抗,他们也不需要冒生命危险去外面工作,等等),所以他们根本就不害怕新冠病毒。但是,他们害怕癌症,再有钱,再有权,得了癌症,都得死。所以,为了找到治疗癌症的方法,必须通过强制新冠mRNA疫苗来完善治疗癌症的mRNA疫苗技术,这就是他们的真实目的!!!

z
zhaojing36

有可能。一个新领域叫precision medicine
那帮人看来急需让全世界人民当小白鼠

h
hellobello

Elites are very complicated hypocrites. How they express themselves to the
public can be completely different to their true mo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