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华活该在米国军警的不作为运动中死伤惨重

C
Carraway
楼主 (未名空间)

全美警察不作为,FBI纪律部队集体不作为,在奥巴马煽动暴乱选举就已经非常明显。

BLM运动后,底层黑人成了无人敢惹的特权贵族,警察和FBI就更懒得去理。

除非是谋杀犯必须当场击毙的,底层黑人贵族无法闹事的,其他的各种盗窃抢劫性侵,发生在米华头上的画面,没有边际。

情报表明,上海的小留平均每只每年的花费是十万美元,接受白左洗脑后的画面美不胜收:芝加哥四川哥被杀后,小留的第一个事不是抗议警察不作为,而是抗议警察的暴力执法导致了黑人的贫穷,要求把芝加哥大学的警察全部撤掉。

那么警察就更有理由不干了,look,我不暴力了。

最近研究发现,之前灭绝印第安人绝对不是什么天花病毒流行的谣言,印第安人急剧灭绝的格兰特当总统的时代,美国没有天花疫情。那么就是这样今天杀几家,明天杀几家,十年杀光。

有点脑子的白皮和墨西哥皮,更加要搞得州模式的杀米华全家,米华引颈就戮,张嘴接受洋爹把枪插在嘴巴里打一枪,又快又没有声音。

G
GoBraves


你这全是瞎扯。

按着这篇文章的逻辑,
安德鲁·杰克逊是民主党,灭绝印第安人从他开始。
毛腿也是民主党 ......

【 在 Carraway (科学的买办化是国家买办化的最高体现) 的大作中提到: 】
: 全美警察不作为,FBI纪律部队集体不作为,在奥巴马煽动暴乱选举就已经非常明显。
: BLM运动后,底层黑人成了无人敢惹的特权贵族,警察和FBI就更懒得去理。
: 除非是谋杀犯必须当场击毙的,底层黑人贵族无法闹事的,其他的各种盗窃抢劫性侵,
: 发生在米华头上的画面,没有边际。
: 情报表明,上海的小留平均每只每年的花费是十万美元,接受白左洗脑后的画面美不胜
: 收:芝加哥四川哥被杀后,小留的第一个事不是抗议警察不作为,而是抗议警察的暴力
: 执法导致了黑人的贫穷,要求把芝加哥大学的警察全部撤掉。
: 那么警察就更有理由不干了,look,我不暴力了。
: 最近研究发现,之前灭绝印第安人绝对不是什么天花病毒流行的谣言,印第安人急剧灭
: 绝的格兰特当总统的时代,美国没有天花疫情。那么就是这样今天杀几家,明天杀几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