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炎是美华的命,CDC考虑更新“完整接种”定义

o
oIdMo
楼主 (未名空间)

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主任Rochelle Walensky10月22日表示,随着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日益普及,美国可能会改变未来全面接种疫苗含义的定义。

她告诉记者:“我们尚未更改‘完全接种疫苗’的定义。我们将继续关注这一点。我们未来可能需要更新对‘完全接种疫苗’的定义。”她说,如果您有资格获得加强针,请继续接种,我们将继续跟进。

那些同时接种了辉瑞-BioNTech和Moderna疫苗或一剂强生疫苗的人将获得完全疫苗接种状态。

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协调员杰夫·齐根特斯指出,超过70万人有资格接受加强针注射,并补充说:“在未来几个月内,超过1亿美国人将有资格获得接种加强针资格。”

Zients说:“除了使用辉瑞疫苗外,还有60万多万人使用Moderna和J&J接种疫苗。”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数据显示,66.2%的美国人口接种了一剂COVID-19疫苗,而57.2%的人接种了两剂疫苗。大约6%的人接种了加强针。

这次美国重新定义完全接种疫苗标准显然又是想通过行政手段迫使人们接种更多疫苗。
z
zhaojing36

真真不息
没有人愤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