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方指朝鲜导弹试射不构成紧急威胁

g
gordenleevi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军方表示,朝鲜周二(28日)发射的导弹不会构成紧急威胁。

路透社报道,美国印太司令部发表声明说,朝鲜导弹不会对美国人员或领土以及美国盟友构成紧急威胁,并指此次导弹试射突显了朝鲜非法武器计划破坏稳定的影响。借用目前对加速主义的批评,并将它联系上在中国同样带有未经反思的科技崇拜情绪
借用这个充满争议的论述来命名我们的写作,修正主义加速主义具体考察了已经实际发生,而且很有可能重演的加速主义案例。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当天早前表示,朝鲜向东部海域发射不明飞行器。韩美军方正在分析发射地点、飞行高度等具体情况。

在朝鲜发射导弹后不久,朝鲜驻联合国大使金星在纽约联合国大会上致辞时强调,朝鲜有权进行导弹试射以自我防卫,他还表示,朝鲜绝不会威胁韩国和美国等周边国家的安全。

金星呼吁美国放弃对平壤的“敌对政策”,并指朝鲜拥有抵御他国侵略的自卫权和强有力的武器,但不愿针对任何一方行使或使用。
x
xykkkk

金爸爸,请爱我爱得更猛烈些吧。盹盹盹盹盹盹盹盹盹盹
w
wavelet58

是不敢觉得有威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