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疫苗,免疫系统,癌症

j
jiayou99
楼主 (未名空间)


逻辑链条上一个自然而然的问题。

基因疫苗是要进入我们的细胞内部的,对细胞实行 占领,改造,利用。

自然的问题: 我们的免疫系统何在?基因疫苗要侵入细胞,不是要遭到免疫系统的强烈抵抗和攻击的吗?怎么就那么容易进去了呐?难道是对免疫系统使用了迷奸技术?

免疫系统被迷奸后,人体内部的妖魔鬼怪还会老老实实的吗?

大量的癌症爆发,已经初现端倪。fuvk news 在拼命压制而已。

这是关系到 每个 被打了基因疫苗 的人 的健康甚至生死的。这些人 隔岸观火,助纣
为虐,幸灾乐祸,这样的轻松日子不会持续多久了。 这些人还会心甘情愿地帮助吸血
鬼吸他人的血吗?人性之恶,会到如此不可救药的地步吗?

https://thehighwire.com/videos/is-there-a-covid-vaccine-cancer-connection/

t
terryfox

罪魁祸首是千老胡搞,明明对人体了解有限,还要和政府一起搞科学政治化
D
DreamTiger


“占领,改造,利用,迷奸”,脑洞真大。外星人都入侵了,还考虑这些。

【 在 jiayou99 (人在江湖) 的大作中提到: 】
: 逻辑链条上一个自然而然的问题。
: 基因疫苗是要进入我们的细胞内部的,对细胞实行 占领,改造,利用。
: 自然的问题: 我们的免疫系统何在?基因疫苗要侵入细胞,不是要遭到免疫系统的强烈
: 抵抗和攻击的吗?怎么就那么容易进去了呐?难道是对免疫系统使用了迷奸技术?
: 免疫系统被迷奸后,人体内部的妖魔鬼怪还会老老实实的吗?
: 大量的癌症爆发,已经初现端倪。fuvk news 在拼命压制而已。
: 这是关系到 每个 被打了基因疫苗 的人 的健康甚至生死的。这些人 隔岸观火,助纣
: 为虐,幸灾乐祸,这样的轻松日子不会持续多久了。 这些人还会心甘情愿地帮助吸血
: 鬼吸他人的血吗?人性之恶,会到如此不可救药的地步吗?
: https://thehighwire.com/videos/is-there-a-covid-vaccine-cancer-connection/

j
jiayou99

很多医院都在经历癌症病例飞速上涨。很多奇怪的病例。医生无法解释。而疑惑的声音也被全力压制。

HHS Indian health service 那个爆料的说的,在政府其它医疗一线部门,比如老兵医院或诊所,都出现了。

只是信息封锁很厉害。

今后几年,癌症发病数很可能会飞速上涨。

【 在 terryfox(狸狸) 的大作中提到: 】

: 罪魁祸首是千老胡搞,明明对人体了解有限,还要和政府一起搞科学政治化

c
canopy

灭活应该是比较安全
z
zhaojing36

好贴

华人上有调查,打完mrna后,经期受影响的大约50%。龟知道为啥。

D
DreamTiger


因为只有感觉经期受影响的才更愿意去投票。这个是在网上调查中经常出现的偏差。就跟本地一开school board meeting,冲过去的大多都是反口罩的,大规模调查结果一出来,大部分家长是支持戴口罩的一样。

【 在 zhaojing36 (赵景龙) 的大作中提到: 】
: 好贴
: 华人上有调查,打完mrna后,经期受影响的大约50%。龟知道为啥。

j
jiayou99


基因疫苗致癌的信息 要广泛传播。

尽力唤醒那些 不幸被 吸血 的人们,不要贮纣为虐 成为吸血鬼的帮凶,而是意识到,吸血鬼是所有人的共同敌人,你被吸血,你的敌人是吸血鬼,他们已经害你在走向致癌的道路上,你要先搞死那些吸血鬼,才有可能救自己。

【 在 zhaojing36(赵景龙) 的大作中提到: 】

: 好贴

: 华人上有调查,打完mrna后,经期受影响的大约50%。龟知道为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