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道病毒的侵入过程,在哪一步人体才开始启动免疫反

j
jiayou99
楼主 (未名空间)

比如在鼻塞的时候,病毒在鼻腔内。在鼻腔黏膜细胞上附着,估计是。此时鼻塞是人体免疫系统在反应吗?感觉不太像。

到喉咙痒,咳嗽,这一步讷?

呼吸道病毒在到达肺部之前,有机会进入血液中吗?

呼吸道系统的病毒的免疫,免疫抗体是在血液中。那么,病毒在鼻腔,其管,等处,没有到肺部的时候,抗体能感知并到达鼻腔黏膜这种非常外表的地方去吗?

也即说,呼吸道病毒,阻断传播,只有靠保持距离,少说话,口鼻遮掩, 等物理手段
,什么疫苗抗体,都是扯淡的,在阻断传播这点来说。 可以这么推断吗?

i
insect9

发烧开始,人体启动免疫反应。

【 在 jiayou99 的大作中提到: 】
:
:比如在鼻塞的时候,病毒在鼻腔内。在鼻腔黏膜细胞上附着,估计是。此时鼻塞是人
体免疫系统在反应吗?感觉不太像。
:
:到喉咙痒,咳嗽,这一步讷?
:
:呼吸道病毒在到达肺部之前,有机会进入血液中吗?
:
:呼吸道系统的病毒的免疫,免疫抗体是在血液中。那么,病毒在鼻腔,其管,等处,
没有到肺部的时候,抗体能感知并到达鼻腔黏膜这种非常外表的地方去吗?
:
:也即说,呼吸道病毒,阻断传播,只有靠保持距离,少说话,口鼻遮掩, 等物理手段:,什么疫苗抗体,都是扯淡的,在阻断传播这点来说。 可以这么推断吗?
:

j
jiayou99

也就是说,阻断或减缓呼吸道病毒的传播,只有靠物理手段,疫苗,抗体,都是骗人的?

【 在 insect9(insect9) 的大作中提到: 】
<br>: 发烧开始,人体启动免疫反应。
<br>: :

d
daemonself

呼吸道病毒浓度是关键,少量接触和每天打两针灭活一样有效。
【 在 insect9 (insect9)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烧开始,人体启动免疫反应。
: :
: :比如在鼻塞的时候,病毒在鼻腔内。在鼻腔黏膜细胞上附着,估计是。此时鼻塞是人
: 体免疫系统在反应吗?感觉不太像。
: :
: :到喉咙痒,咳嗽,这一步讷?
: :
: :呼吸道病毒在到达肺部之前,有机会进入血液中吗?
: :
: :呼吸道系统的病毒的免疫,免疫抗体是在血液中。那么,病毒在鼻腔,其管,等处,
: ...................

i
insect9

我觉得mRNA疫苗搞个皮下缓释胶囊可能能解决问题。新冠本质上不是个防病毒的问题,而是防过敏的问题。

【 在 daemonself 的大作中提到: 】
:
:呼吸道病毒浓度是关键,少量接触和每天打两针灭活一样有效。
:【 在 insect9 (insect9)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烧开始,人体启动免疫反应。
:: :
:: :比如在鼻塞的时候,病毒在鼻腔内。在鼻腔黏膜细胞上附着,估计是。此时鼻塞是人
:: 体免疫系统在反应吗?感觉不太像。
:: :
:: :到喉咙痒,咳嗽,这一步讷?
:: :
:: :呼吸道病毒在到达肺部之前,有机会进入血液中吗?
:: :

j
jiayou99

这样看来,感觉对付呼吸道病毒或细菌的有效办法,在侵入肺部之前,最好是清洗鼻腔。

保持物理距离,遮挡口鼻,加之经常清洗鼻腔,比如每周两三次,应该能一劳永逸地防止任何呼吸道感染。

什么疫苗,都是骗局。

T
TeddyBear001


For RNA virus, vax is pretty much BS, all of them, as a rule of thumb.

【 在 jiayou99 (人在江湖) 的大作中提到: 】
: 比如在鼻塞的时候,病毒在鼻腔内。在鼻腔黏膜细胞上附着,估计是。此时鼻塞是人体
: 免疫系统在反应吗?感觉不太像。
: 到喉咙痒,咳嗽,这一步讷?
: 呼吸道病毒在到达肺部之前,有机会进入血液中吗?
: 呼吸道系统的病毒的免疫,免疫抗体是在血液中。那么,病毒在鼻腔,其管,等处,没
: 有到肺部的时候,抗体能感知并到达鼻腔黏膜这种非常外表的地方去吗?
: 也即说,呼吸道病毒,阻断传播,只有靠保持距离,少说话,口鼻遮掩, 等物理手段
: ,什么疫苗抗体,都是扯淡的,在阻断传播这点来说。 可以这么推断吗?

i
irishgyy

清洗鼻腔怎么清?
c
cellcycle

对的,

有的也不发烧,回头测出抗体,也是免疫反应了

【在 insect9(insect9)的大作中提到:】
:发烧开始,人体启动免疫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