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是贪婪,愚昧,容易被煽动操调动的

j
jiayou99
楼主 (未名空间)

想一想。一个没有个人所得税的国家,而且是宪法禁止的,如何能够堂堂正正地弄出,并通过很正当的程序,投票,通过宪法修正案,使得personal income tax 成为现实?

通过宪法修正案,容易吗? 那得是何等汹涌彭湃的民意支持!!!

为什么居然就成了?

无他,煽动愚民 嫉妒 贪婪 心理, 在 rob peter to pay paul 的游戏里,让愚民觉
得自己是那个 paul 就可以了。 当然不会这么公开说。当然要殷勤地给愚民的贪婪心提供道德的高帽子。让愚民窃喜。哈,原来对我有好处就是对国家有好处啊。 支持!
不就是几十个超级富人吗?当然应该让它们纳税了!

这是一百年前吧。

得,每次愚民窃喜,以为得计,以为是把绳索套在别人脖子上,都会发现,她妈的绳索是套在自己脖子上的啊!!

巴菲特故作惊讶的说,虷,居然我的小秘书都比我的税率高啊。界个社会,咋就这么不公平尼。我很生气! 我得写个声明,让愚民知道我是和它们站一起的。

人性,古今中外,在这一点上,没有不同。人心里的恶,嫉妒心,贪婪心,被阴谋者,利益分子,煽动,操动,以为得计是搞别人,结果总是高高兴兴把绳索套在自己脖子上,大大小小,无穷次了。

现在中国民意熊熊的 房地产税,不是一个道理吗。她妈的有一万个办法可以控制房价
,操纵者总能让愚民自己高高兴兴要求把绳索套出来,不套它还不高兴。

所以,人啊,是没有救赎的。

T
TeddyBear001

Enlightenment is for each individual. The mass is not an individual's
responsibility.

【 在 jiayou99 (人在江湖) 的大作中提到: 】
: 想一想。一个没有个人所得税的国家,而且是宪法禁止的,如何能够堂堂正正地弄出,
: 并通过很正当的程序,投票,通过宪法修正案,使得personal income tax 成为现实
: ?
: 通过宪法修正案,容易吗? 那得是何等汹涌彭湃的民意支持!!!
: 为什么居然就成了?
: 无他,煽动愚民 嫉妒 贪婪 心理, 在 rob peter to pay paul 的游戏里,让愚民觉
: 得自己是那个 paul 就可以了。 当然不会这么公开说。当然要殷勤地给愚民的贪婪心
: 提供道德的高帽子。让愚民窃喜。哈,原来对我有好处就是对国家有好处啊。 支持!
: 不就是几十个超级富人吗?当然应该让它们纳税了!
: 这是一百年前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