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心目中最公正的投票方式

w
wang9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人投票,要搞保护隐私。华人一看,都直摇头,这样搞,造假太容易了。

华人心目中最公正的投票方式,是人民代表大会的方式。

人民代表在人民大会堂欢聚一堂,审议议案。毛主席会先问一句,“同意的请举手”,自己先把手举起来,刘少奇,林彪,周恩来一看,赶紧也把手举起来。代表们争先恐后,把手也举起来了。毛主席左看看,右看看,大声宣布“一致通过”。掌声雷动。

这样搞,肯定造不了假,华人心里造假的疑团也没有了。
d
dIdT

王9这一年来学会了幽默,墙没白翻。

w
wang9

墙里面没有我这种见识。

很多华人造谣已经养成了习惯,信口开河,说我在中国监狱里,又说是大使馆的人。

需要讲个故事,才能明白了一个道理。

从前山里有对老头,老太太。老头用一根破扁担挑水,心想皇帝肯定在皇宫里用黄金扁担挑水。老太太用一块破搓板洗衣服,心想太后在皇宫里,肯定用黄金搓板洗衣服。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的懂?

【 在 dIdT (星垂平野阔) 的大作中提到: 】
: 王9这一年来学会了幽默,墙没白翻。

Y
YXLM

  保护隐私当然是对的。
  但是,他们是凡事都保护隐私,还是只在对自己有利的时候保护?
  打个旗号还不容易。
  毛主席要花天酒地的时候,就说领导需要搞特殊;要煽动暴力革命推翻蒋介石的时候,就讲绝对平等。
w
wang9

隐私是西方文化的概念,中华文明从来都不信,没有做亏心事,有什么不能公开的?不能公开,就是干了坏事,造了假。

华人到了美国,还是中国思维方式,这个和吃中餐,讲中文,都是改不掉的。这就是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 在 YXLM (非要昵称不可吗) 的大作中提到: 】
:   保护隐私当然是对的。
:   但是,他们是凡事都保护隐私,还是只在对自己有利的时候保护?
:   打个旗号还不容易。
:   毛主席要花天酒地的时候,就说领导需要搞特殊;要煽动暴力革命推翻蒋介石的时
: 候,就讲绝对平等。

Y
YXLM

  呵呵。
  你这个话就不对了。
  你没见过中共以保护隐私为名,拒不公开官员的财产?
  反过来讲,民主党、自由派鼓励人们检举揭发种族主义言论,又何尝尊重隐私?
【 在 wang9 (老王) 的大作中提到: 】
: 隐私是西方文化的概念,中华文明从来都不信,没有做亏心事,有什么不能公开的?不
: 能公开,就是干了坏事,造了假。
: 华人到了美国,还是中国思维方式,这个和吃中餐,讲中文,都是改不掉的。这就是中
: 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w
wang9

挂羊头,卖狗肉,是中华文明的伟大传统,这个高帽子,不能给共党戴。

共党也不傻,也要赶时髦,什么民主,自由,宪法,人权,平等,是什么时髦讲什么。这个现象,不只是共党,在美国,华人也讲这个,主要目的是混口饭吃,并不是真信。

华人喜欢攀比,一点小事,都要比个高低,怎么会相信人人平等?

【 在 YXLM (非要昵称不可吗) 的大作中提到: 】
:   呵呵。
:   你这个话就不对了。
:   你没见过中共以保护隐私为名,拒不公开官员的财产?
:   反过来讲,民主党、自由派鼓励人们检举揭发种族主义言论,又何尝尊重隐私?

Y
YXLM

  是中华传统?
  那民主党鼓励揭发算什么?算学中国传统?
【 在 wang9 (老王) 的大作中提到: 】
: 挂羊头,卖狗肉,是中华文明的伟大传统,这个高帽子,不能给共党戴。
: 共党也不傻,也要赶时髦,什么民主,自由,宪法,人权,平等,是什么时髦讲什么。
: 这个现象,不只是共党,在美国,华人也讲这个,主要目的是混口饭吃,并不是真信。
: 华人喜欢攀比,一点小事,都要比个高低,怎么会相信人人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