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因跳过周四的辩论遭到纽约市长竞选对手抨击

c
carkong
楼主 (未名空间)

据 1010 WINS 6月9日 报道,布鲁克林区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计划跳过周四的纽约市民主党市长辩论会活动,他将参加为10岁的贾斯汀·华莱士(Justin
Wallace)举行的守夜活动,华莱士在周末的皇后区枪击案中丧生。

亚当斯说,“我喜欢和台上的人辩论,我很想参加。但洛克威(Rockaway)的人民,这个城市的人民,暴力正在使我们的城市窒息”。

亚当斯在民意调查中一直是领先者,政治战略家说,由于对他的居住地的质疑,跳过辩论可能是一个好的策略。


亚当斯在新泽西州的李堡(Fort Lee)拥有一套公寓,但他列出的住址是贝德福德-斯
图维森特(Bedford-Stuyvesant)的一套褐砂石住宅。

他的竞争对手,包括杨安泽(Andrew Yang)和凯瑟琳·加西亚(Kathryn Garcia),
认为亚当斯在逃避。

杨安泽说,“我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主要候选人会在提前投票开始前两天不出现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辩论中”。

杨安泽的一位顾问说,亚当斯显然是为了避免回答关于他在新泽西州居住了多久的问题而跳过辩论。

加西亚还指责亚当斯试图回避有关可能令人尴尬的披露的棘手问题。

加西亚在周二创下了一个筹款的里程碑,达到了公共配套资金的上限。

同时,在支持方面也有新的进展。布鲁克林萨特玛(Satmar)教派的部分有影响力的投票集团已经撤回了对杨安泽的支持,指责他做出了虚假的承诺。他们现在支持亚当斯,称他是一个可靠的朋友,多年来一直与社区站在一起。

k
kedaiqianma

令人尴尬
d
daemonself

党内定了,你叫也没用!
【 在 carkong (千里马) 的大作中提到: 】
: 据 1010 WINS 6月9日 报道,布鲁克林区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计划跳过周
: 四的纽约市民主党市长辩论会活动,他将参加为10岁的贾斯汀·华莱士(Justin
: Wallace)举行的守夜活动,华莱士在周末的皇后区枪击案中丧生。
: 亚当斯说,“我喜欢和台上的人辩论,我很想参加。但洛克威(Rockaway)的人民,这
: 个城市的人民,暴力正在使我们的城市窒息”。
: 亚当斯在民意调查中一直是领先者,政治战略家说,由于对他的居住地的质疑,跳过辩
: 论可能是一个好的策略。
: https://www.mitbbs.com/uploadIMG/news4/2021-06-11/pic60c2f72570a1f.png
: 亚当斯在新泽西州的李堡(Fort Lee)拥有一套公寓,但他列出的住址是贝德福德-斯
: 图维森特(Bedford-Stuyvesant)的一套褐砂石住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