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惊呼“血腥夏季” 纽约连发四凶案 三人被枪杀 校园开枪

b
bebei
楼主 (未名空间)

周一(6月7日)至周二(6月8日)早间,纽约市有五名男子遭遇枪击,其中三人死亡,两人受伤。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谴责了一系列枪击事件,并警告纽约人在今年剩余时间里“将面临一项重大挑战”:到目前为止,2021年纽约市的枪击案件激增了68%以上。与此同时,新泽西州再爆校园枪案一死一伤——血腥夏季已然到来。

纽约进入血腥夏季

· 布鲁克林 周一晚上7点20分

周一晚上,57岁的退休纽约警察局交通警察托马斯·马里南(Thomas Marrinan)在布
鲁克林与另一名男子扭打时,被他53岁的退休狱警朋友罗伯特·贝拉斯克斯(Robert
Velasquez)意外开枪打死。

警方说,晚上7点20分左右,马里南和贝拉斯克斯在肯辛顿(Kensington)东三街教堂
大道的科纳披萨店(Korner Pizza)外闲逛,他们看到一名86岁的老人被一名年轻男子骚扰,于是出面调停。

有目击者回忆说,当时那个老人被年轻男子骂了一顿,年轻男子还说着“我要杀了你,老东西,我要开枪打你!”之类的话,那个年轻男子被认为是在附近的瘾君子。

一开双方只是对峙,随后矛盾升级开始打斗,争执蔓延到了整个街区。在混战中,贝拉斯克斯掏出枪开了一枪,击中了马里南和索托。索托手臂中枪,马里南则胸部中枪,不幸死亡。

现场监控录像显示,警察在人行道上逮捕了赤裸上身、左臂流血的索托。

马里南于1992年加入纽约警察局,任职23年后于2015年退休。“他总是关心周围的人,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这是一个真正的悲剧,”马里南78岁的朋友艾伦·杜布罗(Alan Dubrow)说。

纽约警察在布鲁克林刘易斯大道44号的枪击案现场。

周一晚上10点前几分钟也发生了几起非致命枪击案件,一名30岁的男子在布朗克斯克区费尔蒙特广场附近的展望大道(Prospect Avenue)上被击中腿部。他被送往圣巴纳巴
斯医院,所幸伤势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还没有人被捕。

周一早些时候,一名47岁的男子达里奥斯·吉耶贝克思(Darius Guillebeaux)光天化日之下,在皇后区斯普林菲尔德花园区148街和洛克威大道被击中头部和胸部。

他被送往牙买加医院医疗中心,并在那里被宣布死亡。

当局认为,在下午1点的枪击事件发生之前,吉耶贝克思曾与嫌疑人发生过争执。

目前还没有人被捕。

在纽约市枪击案急剧增加后,市长白思豪周二惊呼,血腥夏季已经到来。

纽约市警察局和美国烟酒枪炮及爆炸物管理局(ATF)同时宣布,将成立一个联合情报
中心,追查犯罪中使用的枪支来源,严厉打击非法枪支交易。

市长白思豪表示,这种伙伴关系直到现在才建立,是因为此前市政府官员和警察部门一直专注于应对新冠疫情,“我们此前必须专注于击败新冠病毒和拯救生命”,病毒感染了数以百计的警察,削弱了城市打击犯罪的能力。

枪支暴力问题也同样困扰着着新泽西。在新泽西州北部一所高中的运动场上发生的枪击事件,已造成一名学生死亡,另一名学生受伤。

新泽西州高中枪击事件一死一伤

据埃塞克斯郡(Essex County)检察官办公室称,枪击事件发生在周日(6月6日)晚上9:30左右,地点在枫树林(Maplewood)的哥伦比亚高中(Columbia HS)。

接到报警的警察很快发现了来自哥伦比亚高中、18岁的穆萨·福法纳(Moussa Fofana
),他至少中了一枪,还有一个17岁的男孩腿部中枪,他的名字没有被公布。穆萨在几小时后被宣布死亡,而受伤的青少年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穆萨的朋友们表示,穆萨当时和另一个少年正要穿过球场去朋友家看深夜的拳击比赛。当地人告诉记者,最近有一群暴徒开始在这个地方喝酒和吸毒,但这起枪击事件是他们在这个地区听说的第一起暴力事件。

老师评价穆萨在学校里充满活力,深受喜爱,“这个学生每次来的时候都会说一声谢谢,面带善意的微笑,感谢所有和他接触过的人。”

当局表示,安德希尔球场(Underhill Field)的枪击事件“没有对公众构成威胁”,
但他们拒绝透露可能的枪击动机。目前没有人在枪击事件中被捕,调查正在进行中。

南奥兰治和枫树学区(South Orange & Maplewood school District)的负责人罗纳德·泰勒(Ronald Taylor)表示:“这场不可思议的灾难无疑是对我们的学生、工作人
员和社区的毁灭性打击。我们已经启动了紧急方案,为学区提供心理健康支持。”
c
cellcycle

都是因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