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30岁妈妈扮13岁女儿去上学 第7堂课才被发现

Y
YogSothoth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德州一名30岁母亲贾希雅(Casey Garcia)上月23日冒充13岁女儿上学被捕,她在YouTube影片称自己这么做的原因是为了提高校园安全。


美国媒体《厄尔巴索时报》(El Paso Times)报导,身高150公分、体重47公斤的贾希雅在YouTube影片中提到自己染了头发,并用皮肤晒黑剂扮成13岁女儿入校,学校询问
她的身份证号码、确认她登录后就放她入校。贾希雅认为学校工作人员不够仔细查明她的真实身份。

贾希雅提到她是当时班上唯一到教室上课的学生,直言:“老师们太专注于上网课的学生,以至于他们没有留意眼前的学生。”

贾希雅表示她一路上到第7堂课都没被老师发现有异,直到最后一位女性老师看到她说
:“茱莉(贾希雅的女儿姓名),你课后可以留下来吗?”才揭穿她的真实身份。贾希雅告诉老师自己正在进行“社会实验”,想理解是否有人注意到她的异状,还说:“对30岁的人来说,今天是非常漫长的一天。”

贾希雅强调自己证明了公立学校安全网有漏洞:“我们的学校需要更好的安全措施。我在学校的一整天都很紧张、呼吸困难,每次课后都想吐。但我之所以留下来,是因为我想呈现学校没人发现我在那里。这是个问题。”

贾希雅表示若学校因为她的实验,而开始使用金属探测器并提高安全机制以防止另一起学校枪击事件,就不枉她承受这么多网络批评、仇恨言论了。

贾希雅28日被关进当地监狱,当天以7,908美金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