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消防局内部枪击 两死一重伤

l
liyya
楼主 (未名空间)

洛杉矶北部圣塔克拉塔地区(Santa Clarita)的消防局6月1日发生枪击案,洛杉矶郡
消防局长奥斯比(Daryl Osby)当天证实,枪击导致消防员一死一伤,嫌犯是一名休班消防员,他已经死亡,初步鉴定为自杀。

洛杉矶郡警察局长维拉纽瓦(Alex Villanueva)在当天的记者会上介绍,警局圣塔克
拉塔分局和棕榈谷(Palmdale)分局于6月1日10点50分接到枪击报警,赶到案发现场发现地址为Agua Dulce 81 消防分局。

警方到场后,发现消防局内两名消防员中枪,包括一名44岁白人男子,上身中多枪,他伤势过重当场死亡。一名为54岁男子,消防大队长,他身重多枪,情况危急,被直升机送医抢救。

警方根据现场目击者的信息了解到嫌犯的姓名和驾驶的车辆,警方根据车辆的信息追踪到嫌犯位于Bent Spur道2600号的民宅,并发现民宅起火。

警方最后在民宅现场的游泳池旁,发现警方在寻找的嫌犯已经死亡,初步鉴定为自杀。此案的动机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消防局目前仍在现场救火,警方需要在救火后进入现场深入调查。

奥斯比当天证实,44岁的枪击受害人在消防局工作20年,经验丰富,非常敬业,他留下妻子和三个女儿。此案枪手是一名休班的消防员,他也在81分局工作。

奥斯比指出,“作为消防局长,我每天都在祈祷消防员们保持安全,不要在工作时发生事故。今天是我工作生涯以来最悲伤的一天。”

医院医生介绍,受伤的消防员在经过抢救后,目前脱离生命危险。

警局凶杀科调查员表示,警方需要面谈消防局所有人员了解更多信息。

洛杉矶郡消防局目前为工作人员提供心理支持服务。
a
aywl

很大可能是工作上的bully, 走着瞧吧!

g
gaodi

可惜了
洛杉矶的消防员退休后一年可以白躺拿50万一年。
T
TrumpVirus

那这退休金就他妻子拿了,也不会浪费。
【 在 gaodi (Gaudi) 的大作中提到: 】
: 可惜了
: 洛杉矶的消防员退休后一年可以白躺拿50万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