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戴口罩、打疫苗引非议 橙郡坏男孩闪辞

b
bebei
楼主 (未名空间)

橙郡亨廷顿滩副市长奥尔蒂斯(Tito Ortiz)在本月1日晚间的市议会上宣布辞职,并
于6月1日晚间立即生效。辞职的理由是公众对他的性格进行了猛烈攻击,他担心家人的安全。

奥尔蒂斯在1日晚间的市议会上指出,“尽管我一直认为我们处于两党立场,但有一个
共同目标,即为了我们的城市和选民。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他说,“我在宣誓后遭到敌意和评判,每周都有多个新闻针对我,试图诽谤我,袭击更涉及我的家人,我担心他们的安全”。


Tito Ortiz。市议会截图

奥尔蒂斯生长在亨廷顿滩,他是 UFC 轻量级冠军,绰号“亨廷顿滩坏男孩”。他于去
年竞选亨廷顿滩市议员,他的竞选口号是「让亨廷顿滩再次安全」,他在15名候选人竞选三个席位中,以高票当选。

新冠疫情期间,他直言不讳地拒绝戴口罩或接种疫苗,他批评口罩无效且危险,同时将新冠病毒安全措施称为阴谋。由于在出席市府活动时不戴口罩,亨廷顿滩市府特别召开特别会议,讨论是否取消他副市长职位。

奥尔蒂斯最近因为在2月份申请失业救济而受到批评。奥尔蒂斯的两个儿子因在学校不
戴口罩被送回家,这一事件则成为全国新闻。

亨廷顿滩市议会将于周三召开特别会议,考虑任命新的临时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