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小心:“洗车党”强乞重返纽约

b
bebei
楼主 (未名空间)

周二(6月1日),一群不顾一切强制给车辆进行清洁,以赚取车主小费的“清洁工”又回到了纽约,他们遭到了警察的严厉警告。


这群强制给车辆擦拭窗户的“清洁工”被警察拦下,他们的水桶被没收,警察命令他们停止工作。但警察离开街区后,他们又拿起另一个水桶,继续骚扰那些开车的人。

一名正在擦拭车辆的人对记者说:“管好你自己的事,你以为你是谁啊,混蛋。”

五名“清洁工”从周二上午8:开始,就自发地在曼哈顿第九大道的第39街和第40街之
间进行擦拭过往车辆,然后向车主索要小费,大约两小时后,纽约警察局派来了警察,这群“清洁工”便暂时停下了手里的工作。

两名纽约警察没收了一个“清洁工”在第四十街和第九大道拐角处留下的水桶。

一名负责相关案件的警察表示:“我们给了他们一个警告,暂时就先这样,纽约市民们也无需太过担心,我们会处理好这件事的。”

可是当警察离开后,这群“清洁工”又拿着一个新桶回来了——这是他们从当地餐馆的户外用餐区抢来的。

他们一直在附近港务局公交终点站的公交车站里用水管往桶内注水。

该公交车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是的,他们这样做已经很久了,好在他们不会伤害任何人,所以我们也没有太过干预。”


l
leapeak

太好了,巴尔的摩经常有

【 在 bebei (bb) 的大作中提到: 】
: 周二(6月1日),一群不顾一切强制给车辆进行清洁,以赚取车主小费的“清洁工”又
: 回到了纽约,他们遭到了警察的严厉警告。
: https://www.mitbbs.com/uploadIMG/news9/2021-06-03/pic60b840f12fcdb.jpg
: 这群强制给车辆擦拭窗户的“清洁工”被警察拦下,他们的水桶被没收,警察命令他们
: 停止工作。但警察离开街区后,他们又拿起另一个水桶,继续骚扰那些开车的人。
: 一名正在擦拭车辆的人对记者说:“管好你自己的事,你以为你是谁啊,混蛋。”
: 五名“清洁工”从周二上午8:开始,就自发地在曼哈顿第九大道的第39街和第40街之
: 间进行擦拭过往车辆,然后向车主索要小费,大约两小时后,纽约警察局派来了警察,
: 这群“清洁工”便暂时停下了手里的工作。
: 两名纽约警察没收了一个“清洁工”在第四十街和第九大道拐角处留下的水桶。
: ...................

h
hounddog

板上就有两个。其中一个还是著名的菊花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