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击晕华女凶嫌被捕 40次屡捉屡放 曼哈顿地铁亚女遇袭

b
bbzz
楼主 (未名空间)

在过去的一年多里,亚裔被迫面对一系列带有明显种族敌意的事件:被推搡、被殴打、被踢踹、被唾面,被辱骂……甚至房屋和店面也被破坏。不分国界,不分年龄,不同的收入阶层,不同的地区,都一样受到攻击和伤害。

纽约华人资讯网决定开设《纽约仇亚暴力纪事》专栏,以承载这些几乎成为日常的仇亚暴力事件报道。我们相信,不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说出来,记下来,被看见,是应对仇亚暴力事件的第一步。只有如此,问题才拥有被解决的可能性。本栏目也欢迎各位读者参与,您可以给我们留言、评论,或者发邮件,将你遭遇的仇恨攻击记录下来。

事件:

据1010 WINS报道,纽约警方于周三(6月2日)公布了他们正在寻找的一名男子的监控
视频截图,该男子上个月在曼哈顿地铁站袭击了一名亚裔妇女。

警方说,5月12日上午,一名23岁的女子在晨边高地(Morningside Heights)百老汇的第116街站走出北行1号线地铁线车站时,遭到这名男子的袭击。


据警方称,当这名妇女在离开地铁走过这名男子时,该男子向她多次挥动手杖,击中了她的头部和臀部一侧。

这名妇女的头部和臀部出现疼痛和肿胀。警方说,她拒绝接受治疗。

纽约警方的仇恨犯罪特别小组正在进行调查。

在唐人街袭击55岁亚裔妇女的嫌犯已被逮捕

据6月2日报道,纽约当局说,在视频中被拍到于星期一(5月31日)在纽约市唐人街对
一名55岁的亚裔妇女的脸部进行殴打的一名男子,已经被逮捕。

据官方称,48岁的曼哈顿人亚历山大·莱特(Alexander Wright)被指控犯有一项作为仇恨犯罪的攻击罪、攻击罪和与“无端”攻击有关的持有管制物质罪。

根据警方和纽约州众议员牛毓琳(Yuh-Line Niou)在推特(Twitter)上发布的监控视频,这名妇女在美东时间下午6点后不久走在摆也街(Bayard St),一名相反方向走来的男子随机地打了她的脸,导致她倒在地上。

录像显示,街道上有几个人接近这名妇女,她似乎倒在地上后失去了知觉,这名男子走开了。

警方说,这名妇女被送往纽约长老会曼哈顿下城医院,她在那里情况稳定。当局没有立即公布受害者的身份。

莱特在离袭击地点不远的地方被捕,并被送往贝尔维尤(Bellevue)医院接受心理评估。

周二,全国广播公司新闻通过电话联系莱特的努力没有成功。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有律师。

令人吃惊的是,莱特已被捕达40次之多,在过去的一年中就有5次。

纽约警察局局长德莫特·谢伊(Dermot She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把这些人
放回街头,到底做了些什么?这是将纽约人置于危险之中。”

h
hounddog

再被放第41次吧。无毛黄作弊,随便被操的,求之不得。

l
laoselang

40次?

左叉人渣们真是把罪犯当亲爹啊

还有傻逼竟然支持左叉猪党人渣,真是自作孽

l
lsheng

这个明显就是想蹭牢饭的,偏偏人家还不愿长时间收留。
G
G99991

黄泥泥撅着被尼格捅烂的屁眼高呼,黑名贵,认识不到捅烂自己屁眼的尼格其实是个白人种猪主义者的都是白人种猪主义者。
T
TrumpVirus

监狱都是私有化的,肯定是关这种人渣不挣钱。监狱喜欢关那种死一万次都不解恨的罪犯,一个每年10万多美元,监狱至少可以挣5万美元。
哦,据说很多私营监狱的老板是参议员们的配偶。

【 在 lsheng (lsheng)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明显就是想蹭牢饭的,偏偏人家还不愿长时间收留。

l
laoselang

死一万次都不解恨的罪犯?
遇到左叉人渣法官都是直接释放的,好比sf的法官就直接把杀人的非法移民释放了

之前那个杀死亲妈的黑命贵不就放出来了,然后才有机会爆踹黄陂老太
然后被抓了,很快又被猪党人渣放出来了,一点屁事都没有。

【 在 TrumpVirus (助攻对中贸易战的工具) 的大作中提到: 】
: 监狱都是私有化的,肯定是关这种人渣不挣钱。监狱喜欢关那种死一万次都不解恨的罪
: 犯,一个每年10万多美元,监狱至少可以挣5万美元。
: 哦,据说很多私营监狱的老板是参议员们的配偶。

A
Amt2016

没办法啊自由民主的灯塔,打人和被打人都要有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