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曝光!佛奇曾建议前卫生部长“不必戴口罩”

A
ABCNBC
楼主 (未名空间)


白宫首席医疗顾问、美国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院长佛奇,最近改口称他不信武汉肺炎病毒起源于大自然,接着又松口坦承有捐款给中国武汉病毒研究所,共和党人痛批佛奇见风转舵,就像“鲶鱼”一样狡猾。最新曝光的电子邮件则显示,佛奇曾建议欧巴马时期的卫生部长波维尔(Sylvia Mathews Burwell)不要戴口罩,甚至抨击这种做法“并不真正有效”。

《华盛顿邮报》1日依“资讯自由法”取得佛奇长达886页的往来电邮,一窥去年3、4月间,武肺疫情危机狂飙时,这位近80高龄的首席传染病学专家面临的世界,与不为人知的一面。

波维尔也是欧巴马政府管理和预算办公室(Office of Management and Budget)主任
,她在2020年2月4日写给佛奇的电邮中,询问即将到来的旅行是否有必要戴口罩。

第二天,佛奇回答说,“我不建议你戴口罩,你在药店买的口罩,并不能真正有效地防止病毒的侵入。”

佛奇强调,口罩实际上是为受感染的人准备的,以防止他们将感染传播给未受感染的人,而不是保护未受感染的人被感染。他指出,药店的口罩并不能真正有效地阻隔病毒,因为病毒小到可以穿过材料。“如果有人向你咳嗽或打喷嚏,它可能会提供一些轻微的好处,防止毛细飞沫。”

因此,他不建议波维尔戴口罩,要她“钱最好花在医疗对策上,如诊断和疫苗”。

不过,到了6月,佛奇态度大转变,建议每个人都应该佩戴口罩。根据他后来的解释,
他是怕口罩不够用,初期才建议民众不必戴口罩。

此外,佛奇对美国武肺“群体免疫门槛”(herd immunity threshold)数值的说法也
前后不一,一改再改,让外界质疑其专业能力,而在关于是否应该让孩子重返校园等核心问题上,他态度也经常出现180度转变。

佛奇去年美国大选前就被川普支持者质疑行政不中立,在受访时将防疫政治化,身为防疫小组成员不向总统提政策还到处放话,甚至称赞拜登的防疫政策。
r
rdfirdfi

Fauci must be hanged.
i
insect9

非N95口罩在对气凝胶传播的病毒的时候防护效果几乎没有是常识。

普通医用口罩对于近距离的喷溅有防护效果,但是对于空气中的传播无效也是常识。也就是说实施2米间隔的效果优于戴医用外科口罩,而已经实施2米间隔之后,是不是再戴医用口罩对病毒防护效果毫无影响。

至于布口罩,那玩意是个joke,只有副作用,没有正面作用。

Faucci 去年2月的建议问题不大,唯一的问题是对于社区传染和无症状传播的反应很慢,CDC一直在忙着推流感疫苗,没空管新冠。

Faucci后来发疯是因为川习通话之后,Trump开始查NIH在武毒所的项目和这个病毒的关系了,Faucci自己屁股上的屎兜不住,所以只好玩命表演,好把Trump弄下台来自保。

【 在 ABCNBC 的大作中提到: 】
:
:
:白宫首席医疗顾问、美国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院长佛奇,最近改口称他不信武汉
肺炎病毒起源于大自然,接着又松口坦承有捐款给中国武汉病毒研究所,共和党人痛批佛奇见风转舵,就像“鲶鱼”一样狡猾。最新曝光的电子邮件则显示,佛奇曾建议欧巴马时期的卫生部长波维尔(Sylvia Mathews Burwell)不要戴口罩,甚至抨击这种做法“并不真正有效”。
:
:《华盛顿邮报》1日依“资讯自由法”取得佛奇长达886页的往来电邮,一窥去年3、4
月间,武肺疫情危机狂飙时,这位近80高龄的首席传染病学专家面临的世界,与不为人知的一面。
:
:波维尔也是欧巴马政府管理和预算办公室(Office of Management and Budget)主任:,她在2020年2月4日写给佛奇的电邮中,询问即将到来的旅行是否有必要戴口罩。
:
:第二天,佛奇回答说,“我不建议你戴口罩,你在药店买的口罩,并不能真正有效地
防止病毒的侵入。”
:
:佛奇强调,口罩实际上是为受感染的人准备的,以防止他们将感染传播给未受感染的
人,而不是保护未受感染的人被感染。他指出,药店的口罩并不能真正有效地阻隔病毒,因为病毒小到可以穿过材料。“如果有人向你咳嗽或打喷嚏,它可能会提供一些轻微的好处,防止毛细飞沫。”

l
laoselang

丫的公然宣扬只有病人才戴口罩才是美国人不戴口罩的祸根

i
insect9

从科学角度来说,这点没错。普通医用口罩对防止被感染的贡献几乎是0,对防治传播
还多少有点贡献,效果也就比打喷嚏的时候用手捂一下差点。

真正有用的是禁止室内聚集,和控制室外聚集的密度。

【 在 laoselang 的大作中提到: 】
:
:丫的公然宣扬只有病人才戴口罩才是美国人不戴口罩的祸根
:
:
:

D
DreamTiger


“佛奇强调,口罩实际上是为受感染的人准备的,以防止他们将感染传播给未受感染的人
,而不是保护未受感染的人被感染。他指出,药店的口罩并不能真正有效地阻隔病毒,因为病毒小到可以穿过材料。”这些话一点错都没有。为什么布口罩都有用?因为它防的
是那些自以为没事的无症状携带者的口沫喷溅。N95可以95%防止自己被感染,普通医用口罩只有75%可能防止自己被感染,但N95和普通医用口罩却可以大幅度降低无症状感染者将病毒散播到周围空气中。所谓口罩无用论,片面的只考虑对自己的防护,却刻意忽略从源头控制病毒的散播,这才是最大的错误所在。

【 在 ABCNBC (小李飞刀) 的大作中提到: 】
:
: 白宫首席医疗顾问、美国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院长佛奇,最近改口称他不信武汉肺
: 炎病毒起源于大自然,接着又松口坦承有捐款给中国武汉病毒研究所,共和党人痛批佛
: 奇见风转舵,就像“鲶鱼”一样狡猾。最新曝光的电子邮件则显示,佛奇曾建议欧巴马
: 时期的卫生部长波维尔(Sylvia Mathews Burwell)不要戴口罩,甚至抨击这种做法“
: 并不真正有效”。
: 《华盛顿邮报》1日依“资讯自由法”取得佛奇长达886页的往来电邮,一窥去年3、4月
: 间,武肺疫情危机狂飙时,这位近80高龄的首席传染病学专家面临的世界,与不为人知
: 的一面。
: 波维尔也是欧巴马政府管理和预算办公室(Office of Management and Budget)主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