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新鞋,走老路

w
wang9
楼主 (未名空间)

戴帽子,打棍子是中国文化革命的整人的套路。

当时底层派系斗争,由于文化程度低,没有什么好办法,大家上来就扣个帽子,说你走资本主义道路,然后打棍子,名正言顺地整人了。

随着科学进步,这个套路都搬到网上了,上来就说你是五毛,大使馆的人(戴帽子),然后就把你大骂一顿(打棍子),忽悠版主封人。

穿新鞋,走老路,是很多人跳不出的一个怪圈。

我一贯提倡加强网络文明建设,不讲脏话,不骂人,摆事实,讲道理,以理服人。我们中华文明博大精深,语言表达能力强,不需要搞低级趣味。
P
PLA

同意,转近平同志阅

谁尼玛要搞第二次文革的?

【 在 wang9 (老王) 的大作中提到: 】
: 戴帽子,打棍子是中国文化革命的整人的套路。
: 当时底层派系斗争,由于文化程度低,没有什么好办法,大家上来就扣个帽子,说你走
: 资本主义道路,然后打棍子,名正言顺地整人了。
: 随着科学进步,这个套路都搬到网上了,上来就说你是五毛,大使馆的人(戴帽子),
: 然后就把你大骂一顿(打棍子),忽悠版主封人。
: 穿新鞋,走老路,是很多人跳不出的一个怪圈。
: 我一贯提倡加强网络文明建设,不讲脏话,不骂人,摆事实,讲道理,以理服人。我们
: 中华文明博大精深,语言表达能力强,不需要搞低级趣味。

w
wang9

开什么玩笑,能和习爷说上话,金钱美女都不缺,谁有时间到这里浪费时间?

【 在 PLA (想当大公司的经理) 的大作中提到: 】
: 同意,转近平同志阅
: 谁尼玛要搞第二次文革的?

P
PLA

上级布置你任务拿钱发帖,回头开组织生活会的时候跟裆汇报一下你这思想也行

【 在 wang9 (老王) 的大作中提到: 】
: 开什么玩笑,能和习爷说上话,金钱美女都不缺,谁有时间到这里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