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叔和习爷通了电话

w
wang9
楼主 (未名空间)

拜叔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当年拜叔是副总统,习爷是副主席,都是候补队员,闲着无聊,两人经常见面,无话不谈。

拜叔有和习爷通了电话,谈了什么,没有报道。一般来说,双方同意合作,要干一番事情,都会守口如瓶。如果谈不拢,就会把消息透露给媒体。

美中有冲突,也有共同利益。共同利益是维护世界和平。现在一小撮华人拼命炒作武汉病毒起源,企图反共,造成美国严重分裂,破坏美国民主制度,让世界走向冷战。铲除这些邪教徒,是双方共同利益。
c
cellcycle

老子训儿子,还是 儿子孝顺老子?

【在 wang9(老王)的大作中提到:】
:拜叔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当年拜叔是副总统,习爷是副主席,都是候补队员,闲着无聊,两人经常见面,无话不谈。


p
potassium

据花生屯小道消息,毛腿这次向习哭诉了两个多小时,说是家里又揭不开锅了,希望组织上多给点照顾,再发点数字币。

对了领了还强调说,啥币都可以,但火币就算了...

【 在 cellcycle (vacoule)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子训儿子,还是 儿子孝顺老子?

w
wang9

拜叔和习爷是老朋友,没有上下之分,双方都珍惜这个史无前例的朋友关系。

【 在 cellcycle (vacoule)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子训儿子,还是 儿子孝顺老子?
: :拜叔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当年拜叔是副总统,习爷是副主席,都是候补队员,闲着
: 无聊,两人经常见面,无话不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