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延长公校免费午餐计划至2022年春季

z
zhizzz
楼主 (未名空间)

拜登政府周二宣布,将把为所有K-12学生提供的免费学校午餐计划延长到2022年春季。


“各州和学区希望延长这个免费午餐的项目,以更好的为秋季安全重新开放制定计划。”农业部长维尔萨克在一份声明中说。“农业部响应了这一呼吁,以帮助美国的学校和儿童保育机构提供高品质的饭菜,同时让孩子们安全地回到正常的生活中。”

“这项行动还提高了学校餐食经营者的报销率,使他们可以为我们的孩子提供健康的食品。这对孩子、父母和学校是共赢的。”声明说。

延长计划后,全国的公立学校将能够通过农业部的国家学校午餐计划为学生免费提供餐点。该计划还将确保为学生提供的膳食包括水果、蔬菜、全谷物、牛奶等营养食品,并保持“合理的”卡路里含量。

这个紧急的免费午餐计划于去年年初实施,旨在帮助遭受饥饿和食品不安全的儿童。当时新冠疫情在整个国家蔓延,引发了大规模的裁员潮。很多因疫情关闭的学校继续为低收入家庭的学生提供午餐。

农业部估计,目前有近1200万名儿童生活在疫情期间无法提供足够食物的家庭中。该措施在9月30日到期之后已经进行了一次延长。

作为上个月国会通过的1.9万亿元纾困法案的一部分,拜登政府提供了120亿元的营养援助资金,包括将粮食券福利的资金提高了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