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夫妇祝贺复活节快乐川普却在骂激进左派疯子

b
birdnodead
楼主 (未名空间)


拜登总统和第一夫人吉尔·拜登(Jill Biden)在复活节周日分享了一段视频信息,祝美国人节日快乐,同时也鼓励民众在新冠疫情下踊跃接种疫苗。

总统是第二位担任美国总统职务的天主教徒,他在视频中说:“吉尔和我想向你和你的家人致以最温暖的复活节问候。当我们庆祝这个最神圣的日子时,我们知道许多人仍然没能和熟悉的人舒适共渡节日时光。”

他继续说道:“病毒并没有消失,我们很多人都感受到了对近距离的渴望和孤独。这是大多数人第二年将与他们的家人、朋友、让我们充满欢乐的聚会分开。”

他补充道:“然而,正如约翰福音提醒我们的那样,这光在黑暗中照耀,黑暗却没有胜过这光。”

第一夫人在短片中与丈夫并肩而立,也分享了对节日的祝福,并表示希望国家经济在疫情中复苏。

她说:“今天,春回大地,我们看到了周围的希望。家庭正在获得他们所需的经济帮助,再次得以喘息。企业正在复苏,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正在接种可以救命的疫苗。”

总统补充道:“通过接种疫苗,并鼓励你的会众和社区接种疫苗,我们不仅可以击败这种病毒,我们还可以迎来我们再次共同庆祝节日的那一天。”

这个节日是他们作为国家的第一夫妇在白宫度过的第一个复活节。

他们的信息与前总统川普的政治性声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川普在周日早些时候说:“祝所有的人复活节快乐,包括那些操纵我们的总统选举,并想摧毁我们国家的激进左派疯子!”

随后,他在当天晚些时候分享了另一条消息:“复活节快乐!”

川普在败给拜登后,继续散布未经证实的说法,称去年11月的总统选举中存在广泛的选举舞弊现象。

L
Lexian

川普始终是猪粪人渣背后的芒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