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美国上等人!”加拿大人惨被大妈嫌弃为下等!网友:滚!

Y
YogSothoth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人疯起来,真的是连队友也不放过……

就在昨天,一段在多伦多拍摄的视频在Instagram,TikTok等平台上大火。

视频里,一名自称是美国人的大妈,趾高气扬地站在一家沃尔玛门口的停车场上,教训一名加拿大司机,说加拿大比美国下等。

这名加拿大司机,也是拍摄视频的人。

“我从美利坚来的~”视频开始,白人大妈抱着胸说道,态度非常高傲。

然后又插着腰表明身份:“I'm from the United States!”“你比我们下等~”

“我比你下等是么?”

结果得到了否定的回答,而且大妈还开了地图炮:

“不是你,是加拿大比我们下等!”

车里的人气不过,竟然大白天被公然当做下等人看待,恼羞成怒骂了两句不堪入耳的脏话。

“所以你X了川普的X?你就是个Bxxch”

大妈骂人不带脏字,你骂脏话就已然输了气势。

当然就惨遭美国上等人文明回呛:

“小赤佬”(You are bastard)。

厉害了,不愧是美国人,果然是世界列强来的,气场就是不一样。

站在别人的国家说这种话,是真的不怕挨揍吧。

单说气势和言谈举止,加拿大人已经败了。

看视频中周围的景观,这家沃尔玛应该是位于士家堡爱敬阁Sheppard&Kennedy的那家。


由于没有前因后果,所以也难说到底发生了什么导致冲突,不过有可能是停车纠纷之类的。
v
vincentsjtu


加拿大确实比美国下等啊,都要听美国的

加拿大的顶级人才热衷于来美国,而且好多加拿大人为了高收入只能来美国,加拿大机会太少了

B
Blueskystar1

老毛早就说过:美帝只是纸老虎罢了,这话一点没错。Paper Tiger,我不多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