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没有美国总统了!

c
carkong
楼主 (未名空间)

激进派并没有窃取总统职位,而是将其消灭。

拜登所谓的新闻发布会本身就是一场戏仿,证明了这一点。虽然拜登有一些时刻看起来很清醒,但有很多时候他无法掩盖笼罩着他那正在衰退的大脑的迷雾——即使是事先批准的非记者的非问题和事先准备好的回答。

这个困惑的老家伙就是那个把手指放在核按钮上的人吗?幸运的是,他不是。

他的经纪人很清楚,他在电视上的露面让每个人都很清楚,甚至包括他的支持者。有时,拜登无法区分北美航空航天防御系统(NORAD)的导弹预警屏幕和Xbox视频游戏。

乔·拜登实际上并没有行使总统的权力。他没有做任何决定。这两样他都不会做。那么,谁是?

有一件事是确定的:乔·拜登只是名义上的总统。他是卡玛拉·哈里斯担任美国总统一
职的热身演员,每当拜登迷糊的时候,哈里斯就会急切而得意地跃进办公室。然而,就一个总统所需的技能而言,就连哈里斯也是一个浮躁无能的人。她是一名演技精湛的女演员,可以在银幕上扮演这个角色,但她将完全依赖拜登的编剧来制定和执行政策。真正的统治者不会允许名义上的哈里斯做任何事,除了假装是总统。

人们不禁要问,到底是谁组成了这个秘密的阴谋集团,那些操纵木偶的人?到底是谁在
为国家制定政策?谁下的命令?他们非常聪明,可以非法和公开地窃取选举,但俗话说,破坏一个国家容易建设它难(我们破坏一个旧的世界,也善于建设一个新的世界)。他们是天才,还是十足的傻瓜?他们是不是贪多嚼不烂?

“他们”不是C国人。尽管美国的政委可能会向他们出卖自己,但他们不愿意放弃自己
的特权来正式安装他们。官僚们寻求与外国敌人达成停战、协议和妥协,这样他们就可以锁定自己作为永久统治阶级的地位。但是,在喂饱了龙之后,美国人有理由害怕被龙吃掉。

当激进派窃取选举时,他们破坏的不仅仅是总统职位。他们破坏了选举制度本身。它成了一片废墟。

无论参议院的共和党人现在如何匆忙地修补它,他们迟来的努力都不是高尚的,而仅仅是自私的。如果他们是贵族,他们就不会接受他们明知是假的选举人。他们绝不会允许非法任命的选举人不受挑战地投票。当州立法机关试图撤销那些无权改变州选举法的官员的非法行为时,他们不会忽视州立法机关,因为只有州立法机关有权把选举人送到参议院。

这是共和党人的传统,他们大声宣称自己义愤填膺,但只有在确信自己没有能力修复他们允许发生的损害之后才这么做。

最重要的是,美国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共和国已被寡头政治所取代。它的新国旗已经在一些联邦大楼上空飘扬,它不是团结的象征,而是混乱和刺耳的例证,是我们被分裂和征服的象征。

那么,我们能向谁求助来恢复共和国呢?答案就在你的镜子里。

u
uncle4

美国yisi?
F
FortyNiner

Trumpers screwed up GOP, they are fake GOPs. I really hope trump form his
own party and take away his trumpers with him. That way, the GOP will have a chance to be reborn like a nirv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