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4大可笑之处 拜登干得不错,占全了!

d
dailu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刚刚做了一件事,这件事让人感觉很可笑也很有趣,也值得去说几句。

据环球网报道,美国国务院在当地时间3月30日发布一份年度国别人权报告,这份报告
中重点批评的对象国包括中国、俄罗斯、缅甸、委内瑞拉、白俄罗斯等。

看看这些国家的名字我们就知道,其实相关国家是不是有人权问题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些国家都是美国想打击的对象。

说得直白一点,美国并不想去探讨什么人权问题,而是想借所谓人权问题,对政治对手进行打击。美国想打击的对象中尤以中国为甚,所以美国以莫须有的罪名指控中国新疆发生了所谓的"种族灭绝"。

中国新疆有"种族灭绝"吗?答案是不言而喻的。一方面,中国新疆是开放的,各国都可以去看。

现如今,新疆不但秩序井然有条,我们甚至可以将其列之为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已快到了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状态,与过去些年暴恐事件频发的情况相比简直是天然之别,所有中国人都了解这一点,美国人实际上也心知肚明,而美国一定不顾现实地颠倒黑白,唯一的原因就是想籍此在政治上打击中国,在国际舆论上找到打击中国的道德制高点。

美国针对其他国家,情况也基本如此,像俄罗斯就不说了,美国把俄罗斯当成中国之外的最大对手;美国针对缅甸,除了因为缅甸的政变外,更重要的是美国想借缅甸动乱来打击中国;美国指责委内瑞拉人权,则是因为委内瑞拉是拉美的反美国家,美国想推翻他;至于白俄罗斯,则是因为美国想颠覆俄罗斯政权,并进一步挤压俄罗斯的地缘战略空间。

我们应该看明白了,美国不过是把人权当成一个政治大棒来用而已,目的是要打击自己的对手。

对于美国的目的当然大家都是清楚的,哪怕西方国家也都心知肚明,那为什么说美国现在拿所谓人权攻击中国、俄罗斯等国是个天大的笑话呢?关于这一点我们可以从四个可笑之处来看:

第一个可笑之处:美国人的生命权都在被生生践踏,白宫却以所谓人权指责比他做得好的国家。

何谓人权?人的生命权是一切人权的基础,如果连命都没有了,哪里还谈得上人权?然而,美国政府却是在自己国家人民基本的生命权力都没有得到保证的情况下大谈人权,甚至还在歪曲与抹黑他国。

怎么说美国人生命权难以得到保证呢?我们可以从三个方面来看:

一是新冠疫情,美国现在感染新冠人数已经超过了3100万,因感染新冠死亡的人数已经达到了56.5万,这些数字现在并没有停下来,而是继续在快速增加。美国24小时新冠确诊平均每天还在6万多例,死亡病例平均一天依然过千。在这种情况下,美国人的生命
权在哪里?

二是美国警察跪杀非裔男子弗洛伊德的行为再次告诉我们,美国公民的权利在警察面前是无法得到保障的,类似事件在美国屡禁不止,美国平均每年有400个黑人死于美国的
暴力执法。那么,请问美国的人权保护又在哪里?

三是美国枪击死亡人数高达4万人左右,但美国却一直无法禁枪,根本原因是枪械集团
的利益。请问,在枪支利益集团的利益面前,美国人民的人权又在哪里?

生命权都得不到保障,何谈人权?

第二个可笑之处:人权包括不受奴役和酷刑的权利,然而现实却是,近代美国是到了
1863年迫于战争压力才废除了奴隶制,美国是现代文明国家当中废除奴隶制最晚的国家。一个这样的国家,却打起了人权牌来污蔑他国,这不是令人可笑的事情是什么?中国几千年前就消灭了奴隶制,这是文明的代差。

说起酷刑,现代世界早已视之为糟粕,然而美国关塔那摩监狱到现在还没关闭,那里依然有各种酷刑,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到了21世纪依然如美国搞这种酷刑监狱的,大概只有美国了。

就是这样一个人权状况,美国却要拿人权来抹黑比他做得好的国家,这难道不令人可笑吗?

第三个可笑之处:人权包括意见和言论自由,但在美国在任的总统都可以被社交平台封嘴,请问美国的言论自由在哪里?连在任的总统都没有了言论自由,美国哪有什么人权?

第四个可笑之处:人权包括获得工作和教育的权利,但现在的情况是美国的失业率比中国高得多,逼得美国政府不得不用撒钱来搞救济,如此岂能持久?关于教育水平,咱们就不必去纠结所谓数据了,我们只需要看看美国人在这次疫情中的表现,即可知美国人的整体教育水平和素质如何,美国这些年的教育搞成这样,还好意思谈他国的人权吗?那么,美国的失业率高、受教育水平也不高,在这种情况好意思谈人权吗?

这四大可笑之处美国都占完了,现在拜登政府却要拿人权问题攻击中国、俄罗斯等国。尤其是针对中国新疆,竟然宣称是"种族灭绝"。既然美国如此指责中国,总得拿出点证据吧?结果,美国没有任何证据,就是空口白牙地一味颠倒黑白,如此岂能服众?何况,现在根本不是西方一家说了算的事情了,全世界大的问题美国为首的7国集团已经不
起作用了。

事实上,从2010到2018年,新疆少数民族人口从1298.59万人上升至1586.08万人,增加287.49万人,增长22.14%;维吾尔族人口从1017.15万人上升至1271.84万人,增加254.69万人,增长25.04%。同一时期,汉族人口从882.99万人上升至900.68万人,增加17.
69万人,增长2.0%。这样的增长情况,哪里有所谓"种族灭绝"?何况,新疆是开放的,一些西方媒体也去看过,但看了之后不按照看到的事实写,就是胡编乱造。

反观美国,新冠死了56.5万人,这虽然谈不上"种族灭绝",但一年因新冠死了这么多人,原因很大程度上是美国政府不作为所致,这50多万的冤魂泉下有知也会控告白宫的"
反人类罪"吧?!美国政府对自己的人民都这么狠,请问美国的人权何在?是在美国政
府脚下吗?

其实,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自己也承认美国的人权问题,然而更大的问题在于,美国是尽量淡化美国自身的重大人权问题,一句"将公开地应对这些挑战"就完事了。难道,所谓"公开地应对这些挑战"的意思就是公开地看着死五十多万人而无动于衷连个道歉都没有吗?美国抗疫都一年多了,到现在新冠确诊每天平均还增长6万以上,那美国这个应对
的水平如何不就是一目了然的事吗?美国处理自己人权问题成绩这么差,好意思指责他国吗?这脸皮得多厚呢?

现实情况是,美国自身人权问题一团糟,美国政府不去改进自身的人权问题,却去罗织他国的不存在的所谓人权问题,这不是沐猴而冠是什么?你美国自己人权搞得一塌糊涂,却在那堂而皇之地指责他国,更可笑的是为了达到政治攻击的目的还罗织莫须有的"
罪名",这其实就是在犯罪!

世界上是不是该有一些人权评估?当然,站在联合国的客观视角是可以去评价的,但当美国自己的人权都被联合国指出来后,美国及西方不但都沉默了。甚至在特朗普政府时,当联合国谴责了美国的人权后,美国时任国务卿蓬佩奥就剧烈攻击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另外,当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指出以色列的人权问题后,美国竟称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对以色列存在偏见,并宣布退出了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美国一方面不服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对美国的评判,另一方面却又想绕过联合国扮演全世界的人权卫士,动辄这国侵犯人权,那国"种族灭绝",却对自己一年新冠死了56.5万人视而不见。美国政府连自己国家的人权都不关心,怎么可能真心关心他国人权?归根结底,人权不过是美国搞政治斗争的工具而已。

但是,问题在于,现在全世界是互联网时代,是地球村时代,中国的发展全世界看在眼里,新疆的状态全世界也都能看得到,这个世界已经不是美国一言堂的时代了!看着白宫采取的那些手段,感觉美国政府是活在十几年前的人,完全脱离了时代。

其实,对于美国的这些行为全世界都是心知肚明的,过去各国是敢怒不敢言,但自从中美打了贸易战之后,尤其是中国对美国说出"美国已经没有从实力的地位出发同中国谈
话"后,美国的这些行动在全世界看来就更加显得可笑了。因为,所有人都知道,美国
这些哗众取宠的东西犹如过眼云烟,没人真正把这个当回事,也不会真正起到什么实质性作用,徒增笑耳!

说得彻底一点,美国的实力是真的不够了!实力不够,吹牛来凑,所以就有了上述的4
大笑点!

亚特兰大枪击案发生后,美国亚裔连续多日聚集在唐人街游行示威,抗议针对亚裔的歧视行为和仇恨犯罪。

日前,美国总统拜登在纪念大流行一周年的全国讲话中表示,新冠病毒导致针对亚裔美国人的仇恨犯罪增加,必须阻止这种势头。

然而,仇恨"病毒"还在扩散。

当地时间3月20日,又一名美国亚裔女性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街头被枪杀;23日,
一名亚裔女子在前往纽约参加反对针对亚裔暴力的抗议活动时遭到袭击……

上任三个月,拜登急于叫停针对亚裔的仇恨犯罪,有何用意?

美国这个种族歧视的"惯犯",这次真的能停下来吗?
h
huhu1

猪也说人的可笑之处有四:
一生命权,猪一辈子最多也就是挨一刀,平时就是吃喝玩乐操B夜不闭户。
哪像你们人除了极少数富二代,绝大部分人为了活命从生下来就要奋斗到死。
二瘟疫,看看你们新冠,还TMD有脸嘲笑我们猪瘟么!
三猪最多挨一刀,看看你们人千奇百怪的惨死法。
四奴隶制,那是你们人类历史上特有的,猪们以前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

【 在 dailu (qiaokeli)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刚刚做了一件事,这件事让人感觉很可笑也很有趣,也值得去说几句。
: 据环球网报道,美国国务院在当地时间3月30日发布一份年度国别人权报告,这份报告
: 中重点批评的对象国包括中国、俄罗斯、缅甸、委内瑞拉、白俄罗斯等。
: 看看这些国家的名字我们就知道,其实相关国家是不是有人权问题并不重要,重要的是
: 这些国家都是美国想打击的对象。
: 说得直白一点,美国并不想去探讨什么人权问题,而是想借所谓人权问题,对政治对手
: 进行打击。美国想打击的对象中尤以中国为甚,所以美国以莫须有的罪名指控中国新疆
: 发生了所谓的"种族灭绝"。
: 中国新疆有"种族灭绝"吗?答案是不言而喻的。一方面,中国新疆是开放的,各国都可
: 以去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