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莫在纽约州“历史性”的一天签署了大麻合法化法案

c
carkong
楼主 (未名空间)

据 1010 WINS 3月31日 报道,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周三(3月31日)签署了纽约州大麻合法化的法案。州议员周二晚上通过该法案,参议院以40票赞成、23票反对,众议院100票反对、49票反对通过了这项法案。


纽约州现在是第16个将向成年人销售大麻合法化的州,也是第三个由议员而非选民批准合法化的州。

该法案规定合法向21岁以上的人销售大麻。它还扩大了该州现有的医疗大麻计划,允许纽约人每户最多种植六株大麻供个人消费,并为娱乐性销售建立了许可证和税收制度。

科莫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纽约历史性的一天,通过结束严酷的监禁判决来纠正过去的错误,拥抱一个将发展帝国州经济的行业,并优先考虑边缘化的社区,使那些遭受最大损失的人将首先获得好处”。

该立法现在已经签署成为法律,立即生效,不过在纽约建立相关法规和拟议中的大麻委员会之前,大麻销售不会开始。估计,议会多数党领袖克里斯特尔·普雷斯-斯托克斯
(Crystal Peoples-Stokes)估计可能需要18个月到两年的时间才能开始销售。

纽约州的议员花了数年时间就如何将娱乐用大麻合法化达成共识。各方正就驾驶障碍、收入来源、大麻合法化是否会让儿童更容易获得大麻等问题展开辩论。民主党人现在在州议会中拥有多数席位,他们已经把通过该法案作为今年的首要任务。

根据科莫政府的说法,合法化最终每年可以为纽约州带来约3.5亿美元的收入。地方政
府可以选择不参与零售。

纽约将对大麻设定9%的销售税,另外再加上郡和地方政府之间额外的4%的税收。它还将根据大麻的活性成分四氢大麻酚(THC)的含量征收额外的税,从每毫克0.5美分到3美
分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