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目前还是不接待外州旅客

j
jundi
楼主 (未名空间)

加州目前还是不接待外州旅客,凡是外州旅客去加州必须自我隔离10天并且填表格,否则罚款 $500

旅游咨询

在许多州和国家,COVID-19的发病率正在增加,尽管加州仍在努力应对自己的COVID-19病例激增。从其他州抵达加利福尼亚的人或从其他州或国家返回的加利福尼亚人可能会向加利福尼亚引入新的感染源(可能包括新的SARS-CoV-2病毒株)。州内旅行同样会加剧加州的社区传播,特别是因为旅行本身(特别是在航空、公共汽车或铁路旅行中使用共享交通工具)会增加一个人传播和获得COVID-19的机会。推迟旅行和呆在家里是保护自己和他人免受COVID-19感染的最好方法。

在当前COVID-19病毒激增的情况下,加州必须采取必要措施遏制COVID-19病毒的传播,遏制新的感染源。国家正在发布以下建议,取代2020年11月13日发布的旅游咨询,并将从2021年1月6日起前瞻性地适用:

非必要旅行
1除必要旅行外,加州人应避免非必要旅行到离居住地120英里以上的加州任何地方,或到其他州或国家。避免旅行可以降低病毒传播的风险,包括减少新的传染源和潜在的新病毒株传入加州的风险。

2来自其他州或国家的非必要旅客不得进入加利福尼亚州,并应遵守第3款规定的检疫程序。

检疫站旅行

三。所有从其他州或国家抵达或返回加利福尼亚州的人员,应在抵达后自行隔离10天[
ii],除非满足紧急关键医疗人员需求或以其他方式参与应急响应。此外,本建议不适
用于经常跨越州或国家边界进行必要旅行的个人[iii]。

当地卫生官员可确定当地卫生官员管辖范围内的情况是否以及何时需要采取比本州命令更具限制性的措施,并保留实施此类措施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