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连续发射导弹,拜登懵了不敢接招!

y
yutuo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一向号称军事力量天下第一,但是,美国对付不了的国家比比皆是。

最近几天,美国政府向阿富汗塔利班发出请求,希望能够推迟半年撤出阿富汗,希望塔利班不要把这种拖延视为违反协议,因为按照之前的协定,美军需要在5月1日以前撤出阿富汗。

为了能够做一下塔利班的工作,美国防长奥斯汀访问了阿富汗,可他在阿富汗受到了侮辱性的待遇。在他访问期间,大批塔利班士兵用举枪示威的方式向他发出了最后通牒。

被亲美媒体称颂为不可战胜的美军,居然沦落到了哀求对手同意它继续侵略的地步,这种情景究竟是可悲、可叹、可笑、还是可气?

除了塔利班以外,还有一个小国家让美国更加头疼,因为不管塔利班折腾出来的动静有多大,都只是地区新闻,这个小国家一折腾,全是世界头条。美国政府呢,是打又打不得,骂又骂不过,哄又哄不了,劝又劝不动,这个国家是哪一个呢?朝鲜。

拜登上台以后,生怕朝鲜闹点动静出来,打乱了他的全球部署。为了稳住朝鲜,拜登多次安排人跟朝鲜方面联系,朝鲜一直没有回应。

拜登有多怕朝鲜闹事,看看特朗普的表现就知道了。特朗普可以指着拜登的鼻子大骂一个小时不带重复的,在金正恩前面也只能堆起笑脸,称他为“亲爱的委员长”。看到这个称呼的时候,我还以为蒋介石又活过来了呢。

最有意思的是2019年5月,特朗普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采访的时候,说我和金正恩
一致认为,民主党总统参选人乔·拜登的智商很低。

特朗普骂拜登很起劲,拜登敢骂特朗普吗?很少,因为他知道自己骂不过特朗普。拜登连特朗普都骂不过,怎么可能是金委员长的对手呢?

智商被碾压的伤害性不大,侮辱性却非常强。

3月14日,美国政府的一名高级官员抱怨道,拜登政府自从2月中旬就开始通过多条对话渠道私下跟朝鲜接触,一直没有得到朝方的回应。

第二天,金正恩的妹妹、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站出来说,目前,南方(即韩国)政治动荡、经济萧条,新冠疫情严重。在此困境下,韩国当局拼死热衷于无关紧要的战争演习(即3月8日至18日美韩两国举行的联合军演),执意把“狗命””寄托于同族敌视行为的处境实在可怜不堪。

金与正还警告拜登说,如果你希望今后四年睡得安稳,就不要制造麻烦。

但是,不制造麻烦还是美国吗?很快,一名朝鲜公民被强行引渡到了美国受审。朝鲜一怒之下,打出了两枚短程巡航导弹。

朝鲜发射巡航导弹的时间是3月21日,可韩国没敢在第一时间吱声,尽管他们很清楚,
短程导弹就是问候他们的。

事情发生以后,拜登说,我们军方的看法是,一切都没发生改变,这不是来自朝鲜方面的挑衅。

朝鲜发射导弹,意味着放弃与美国方面的对话,可拜登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为了能让拜登装不下去,朝鲜又向日本海方向发射了两枚弹道导弹。这两枚导弹是3月25日打出
去的,威胁的国家是日本。日本人没有像韩国人一样沉默,马上就蹦了起来。

日本首相菅义伟说:“这是朝鲜继去年3月29日以来首次发射弹道导弹,此举对我国以
及地区的和平与安全构成威胁,违反了联合国决议。”

心里一直憋着一口气的韩国人也说,我们对朝鲜试射导弹深表忧虑,将同美方共同分析朝鲜发射导弹的目的,并制定相应对策。

美国印太司令部则表示,美国对保卫韩国和日本的承诺依然坚定。

美国的承诺有多坚定呢?估计被朝鲜导弹问候过的韩国和日本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你能不能不耍嘴呀,大哥?”

两周以前,美国刚刚跟日本、澳大利亚、印度等国家举行了线上领导人“四方安全对话”,拜登希望用这个机制来对付中国。

现在,这个机制刚刚看到一点影子,日本人开始就求救了,于是乎,所有国家的目光都集中在了拜登政府身上:如果日本遇上麻烦以后“四方机制”不管,印度和澳大利亚遇上麻烦以后“四方机制”肯定也不管,如果这3个国家的麻烦美国都不管,美国遇上麻
烦谁还会管呢?

就这样,朝鲜用两枚导弹把“四方机制”的原形打了出来。
l
laodongzhe

看看日本对中对美的态度,就知道三胖射的又细又小。

美军已经警告过三胖,再不老实,伊朗血滴子就要平壤版。三胖已经吓得不敢公开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