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多数共和党人首次支持同性婚姻

c
carkong
楼主 (未名空间)

2019年,不到一半的共和党人(47%)支持同性婚姻,但调查显示,这一数字去年上升
到了51%。

独立人士中的支持率也有所增加,现在有72%的人支持。前几年,无党派人士的数字在
60%左右徘徊。


据 国会山报 3月23日 报道,根据公共宗教研究所(PRRI)周二公布的一项民调,包括共和党在内的所有党派团体内的大多数人现在都支持同性婚姻。

民主党的支持率保持强劲,支持率约为四分之三,与往年民调相似。

民主党、独立人士和共和党人在过去10年的民调中,对同性婚姻的支持率都在稳步上升,不过共和党的支持率始终是少数人的立场。

同一项调查发现,所有党派团体中的大多数人也支持同性恋者(LGBTQ+)在住房、职业和公共场所的非歧视保护,包括62%的共和党人、85%的民主党人和79%的无党派人士。

上个月,众议院通过了“平等法案”,该法案将在教育、住房、就业等领域禁止基于性取向或性别认同的歧视。不过,这项措施在参议院50对50的情况下,面临着艰难的考验。

反对支持LGBTQ+政策的人仍然更有可能被认为是共和党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对前总统川普有好感,占75%。在不支持LGTBQ+权利的受访者中,只有四分之一的人对川普持负
面看法。

根据公共宗教研究所的数据,该研究结果基于2020年1月7日至2020年12月20日期间进行的50334次双语电话采访。

在95%的置信水平下,总样本的误差率为正负0.5个百分点。在95%的置信水平下,国家
问题子样本的误差率为正负1.1个百分点。公共宗教研究所指出,1.3的设计效应包含在误差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