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妇华埠街头无端被打 施暴者称专程「来找亚裔麻烦」 (转载)

g
guagua1220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gc01 (gc01),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华妇华埠街头无端被打 施暴者称专程「来找亚裔麻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Mar 22 09:29:15 2021, 美东)

华妇华埠街头无端被打 施暴者称专程「来找亚裔麻烦」
记者洪群超/纽约报导 2021-03-22 02:29
曼哈顿华埠21日傍晚再发生一起疑似仇恨攻击亚裔案件,一名54岁华妇在华埠街头无端遭到一男子用铁棍击打,导致流血;据目击者称,打人者在施暴时还称,「我就是来这里找亚裔麻烦」(I'm here to mess with Asians)。

据知情者透露,该受害华妇当日傍晚6时许,由女儿陪同到华埠附近的西奈山医院就诊
,身上有裂伤和流血;有目击者表示,54岁的受害者5时多走在华埠街头时,无端遭此
男子攻击,用金属棍棒击打头部;而凶嫌在施暴时,嘴上还表示他就是专门来此找亚裔麻烦的。

而当日下午1时许,在曼哈顿中城6大道交西31街,也有一名41岁的亚裔女性在街头无端被攻击。根据警方表示,受害者在街上走时,无端被人从身后拉倒在地;施暴者为一名37岁的西语裔妇女,在攻击该亚裔女性时,一边用西班牙语大喊。

警方随后在受害者指认下,在不远街角逮捕了施暴者,并以歧视性攻击(Bias crime)进行调查。
j
jiutouniao00

支持非法移民反警反枪的黄左傻逼了
k
kongkong00

坚决反对白人至上。
d
daemonself1

不是白人的欢迎来揍 ----华左
【 在 kongkong00 (kongkong) 的大作中提到: 】
: 坚决反对白人至上。

S
SagitarVW

川病毒贻害无穷啊
d
daemonself1

你手上有沾上了新血阿,家里肥皂还够用么?
【 在 SagitarVW (神车) 的大作中提到: 】
: 川病毒贻害无穷啊

l
laoselang

萨比

猪党打手管川普屁事

【 在 SagitarVW (神车) 的大作中提到: 】
: 川病毒贻害无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