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要出人头地,必须团结

w
wang9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华人,要出人头地,必须团结。不然的话,男人给印度人出苦力,女人嫁外国老头。这个应该是有目共睹,没有争议。

怎么团结,有讲究。共党的传统办法是搞整风,搞运动。老毛搞延安整风,团结了全党,轻松打败蒋委员长。习爷搞反腐运动,大大提高共党体系的中央权威,能做到令行禁止,轻松打败新冠病毒。

美国华人,要团结,也要搞这一套。只有这样,才能提高华人群体的实力,和犹太人,印度人抢占好位置,才有机会。单枪匹马,都是去送死的。
s
sweetsister

华人团结,是个伪命题
l
laoselang

团结?
团结起来跪舔黑幕三?舔猛操自己的猪党?主动aa自己?

那还不如不团结

其实相对来说,华裔已经够他妈团结了,去年大选,华裔起码还有70%以上投猪党呢

s
sweetsister

老色狼老师回归了

虫猴老王吧不见了

【 在 laoselang (LAOSELANG(好吧,别打了,我就是兔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团结?
: 团结起来跪舔黑幕三?舔猛操自己的猪党?主动aa自己?
: 那还不如不团结
: 其实相对来说,华裔已经够他妈团结了,去年大选,华裔起码还有70%以上投猪党呢

e
electricity

胡说八道,

华人各个阶层,

法轮功, 民运,独立等等,

不可能团结,

w
wang9

一般人认为,华人团结,是见个华人,就要团结,这是非常错误的,危害极大。

我认真学习共党的成功经验,认为华人团结,必须建立在帮派党团这个基础上。

活学活用,美国华人有很多刁民,邪教徒,反共人士。这些人或者愚昧无知,或者心怀叵测,惹是生非,妖言惑众,引火烧身,威胁了华人在美国的生存和发展。按照共党的先进经验,我们就必须针锋相对,坚决斗争,在斗争中团结起来。

现在美国华人的情况,是几个老鼠屎,坏了一锅汤。优秀的华人,只能单枪匹马,结果被印度人轻松干掉。

【 在 sweetsister (甜甜) 的大作中提到: 】
: 华人团结,是个伪命题

w
wang9

其实我们说的是一个意思,只是讲的角度不同。

【 在 electricity (电来了) 的大作中提到: 】
: 胡说八道,
: 华人各个阶层,
: 法轮功, 民运,独立等等,
: 不可能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