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开腔反驳对王室种族主义指责

j
jundi
楼主 (未名空间)

威廉王子周四首度开腔,为英国君主制进行了辩护,反驳其兄弟哈里王子和梅根提出的指责,坚称其家庭不是种族主义者。威廉在访问伦敦东区一间学校时,直接对哈里梅根接受奥普拉的爆炸性采访作出回应。他说:“我们不是一个种族主义家庭。”(We''''''''re very much not a racist family.)当时凯特也在他的身边。

哈里和梅根有关遭到种族主义和不公对待的指责,震动英王室。白金汉宫于周二发表61个字的声明作为回应,但并没有消减这场争议。威廉是继其父查尔斯王子之后的第二王位继承人。他说,采访播出后他还没有与哈里说话,“但我会的。” 梅根在采访中披
露在作为王室成员期间感到孤独和悲惨,以至于有自杀念头。她还说哈里告诉她一名家庭成员在她怀孕阿奇时谈论了孩子的肤色。

这次采访引发了有关种族主义、精神健康,乃至英国与前殖民国关系的讨论。

d
dell3000

都什么年代了,居然还有什么狗屁王室,早该扫进历史的垃圾堆去了。
【 在 jundi (每天爱你多一些) 的大作中提到: 】
: 威廉王子周四首度开腔,为英国君主制进行了辩护,反驳其兄弟哈里王子和梅根提出的
: 指责,坚称其家庭不是种族主义者。威廉在访问伦敦东区一间学校时,直接对哈里梅根
: 接受奥普拉的爆炸性采访作出回应。他说:“我们不是一个种族主义家庭。”(We''''
: ''''re very much not a racist family.)当时凯特也在他的身边。
: 哈里和梅根有关遭到种族主义和不公对待的指责,震动英王室。白金汉宫于周二发表61
: 个字的声明作为回应,但并没有消减这场争议。威廉是继其父查尔斯王子之后的第二王
: 位继承人。他说,采访播出后他还没有与哈里说话,“但我会的。” 梅根在采访中披
: 露在作为王室成员期间感到孤独和悲惨,以至于有自杀念头。她还说哈里告诉她一名家
: 庭成员在她怀孕阿奇时谈论了孩子的肤色。
: 这次采访引发了有关种族主义、精神健康,乃至英国与前殖民国关系的讨论。
: ...................

i
iminosugar

就是。

一帮人百般攻击诋毁王室、然后对王室成员操过的女人又百般的羡慕嫉妒恨。

尼玛,这帮人不就是做梦都想被王室的渣男操吗?

【 在 dell3000 (dimension) 的大作中提到: 】
: 都什么年代了,居然还有什么狗屁王室,早该扫进历史的垃圾堆去了。
: ''
: 61

G
G99991

一个好莱坞的二流演员,被王室的鸡巴捅了,成了名器。黄泥全家不服。

【 在 iminosugar (伪糖) 的大作中提到: 】
: 就是。
: 一帮人百般攻击诋毁王室、然后对王室成员操过的女人又百般的羡慕嫉妒恨。
: 尼玛,这帮人不就是做梦都想被王室的渣男操吗?

d
dilettante

没根这种屌丝出身的自惭形秽,进入了皇室肯定是让她感到更加自卑而已
自卑的人玻璃心,别人即便心怀善意,她也会恶习揣测
所以结婚要门当户对才好
f
fredmiranda

皇室抽送
b也变金逼

【 在 G99991 (99991) 的大作中提到: 】
: 一个好莱坞的二流演员,被王室的鸡巴捅了,成了名器。黄泥全家不服。
:
: 【 在 iminosugar (伪糖) 的大作中提到: 】
: : 就是。
: : 一帮人百般攻击诋毁王室、然后对王室成员操过的女人又百般的羡慕嫉妒恨。
: : 尼玛,这帮人不就是做梦都想被王室的渣男操吗?
d
dell3000

一般人对王室的向往,无非向往是王室那不劳而获的收入,以及名不符实的
暴光度。英国其实真是缺少一个冯玉祥。

【 在 iminosugar (伪糖) 的大作中提到: 】
: 就是。
: 一帮人百般攻击诋毁王室、然后对王室成员操过的女人又百般的羡慕嫉妒恨。
: 尼玛,这帮人不就是做梦都想被王室的渣男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