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希望大家都记得我的功劳!”

z
zhangyx1
楼主 (未名空间)

特朗普吹嘘了执政时期为新冠疫苗所做的努力,称如果没有他,美国人多年都不会接种新冠疫苗。

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当人们接种新冠疫苗时,我希望大家记住,如果我不是总统,你5年都打不到疫苗。”“我希望每个人都记得!”

在特朗普发表评论之前,拜登总统在当天早些时候宣布,他将从强生公司订购1亿剂新
冠疫苗。在与两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会面后,拜登总统还为他们的合作共同庆祝。

值得一提的是,与特朗普此前感染新冠不同,拜登接种了新冠疫苗,至今仍在很多场合戴着两个口罩。

拜登赞扬了在自己治下、美国政府在这一问题上所做的努力。他说,美国“正步入正轨,到5月底就能为每个美国成年人提供足够的疫苗,这比预期的时间都要早几个月。”

而在此前特朗普的领导下,白宫推行了“曲速行动”项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
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主任弗朗西斯·柯林斯(Francis Collins)说,这是
“极其重要的”。

他硬挺特朗普道:“去年12月,我们有两种新冠疫苗通过了试验,并被美国食药局非常
严格、非常公开地判断为安全有效,这(成就)真是令人震惊。”
j
jy568424

如果不是你川普,早点做好隔离措施,疫情不爆发,可能民众都不用去打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