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美国分裂加剧 拜登被气得骂人不带脏字!

G
GYCS
楼主 (未名空间)

不得不说,拜登这个总统在国际上是蛮嚣张的,因为动不动就可以动用战机,来一趟空袭。

可是,对于国内的情况,拜登恐怕真的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否则,拜登不会如此愤怒——

拜登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他在白宫骂出的这个词——尼安德特人!在此要说一句,什么叫尼安德特人呢?简单点说,就是几万年前生活在欧亚大陆的已经灭绝的头脑简单的古人类。

因为,在美国疫情防控最为紧迫的时刻,美国地方政府“造反”了!得克萨斯州州长阿博特宣布,3月10日起,该州将全面复工,拜登发起的“必须戴口罩”等抗疫令,也会
被一块废除。

显然,这是公然地与拜登政府唱反调呀!得州州长阿伯特在出席当地商会的时候表示:“我们现在必须100%开放,来恢复得州人的生计,毫无疑问,COVID-19并没有消失,
但是从得州人的疫苗接种率、减少的住院率中,可以明显看出不再需要遵守国家口罩禁令!”

最后,得州州长阿伯特用一句话总结——“得克萨斯州的所有企业和家庭,都有决定自己命运的自由!”

熟悉的操作,熟悉的味道,让大家很容易想起那“熟悉的配方”——这可真的是梦回特朗普时代呀!

反抗拜登政府,得州打头阵,肯定就有人跟风——在得州宣布之后,密歇根、密西西比和路易斯安那纷纷效法,取消了口罩令!

这么一来,你让拜登的脸面往哪里搁呀?

所以,拜登很愤怒,骂出了那个“尼安德特人”!拜登说:“得克萨斯州和密西西比州,竟然取消口罩令,这是一个巨大错误,现在美国正处在能根本上改变疫情的关键节点……我们最不需要的,就是尼安德特人思维——认为‘在此期间一切都很好’,脱掉你的口罩,忘掉它。”

不过,我们要说一句,与骂人非常接地气的特朗普相比,拜登一向说话措辞比较谨慎,说脏话也是文邹邹的,一个“尼安德特人思维”一时让很多人摸不着头脑,没点文化还不知道他骂的是什么意思。

当然,州长们显然不是什么好鸟!在受到人身攻击的时候,就别指望他们跟你讨论戴不戴口罩、要不要复工复产了!

得州州长就说了:拜登政府在上台后将感染新冠病毒的非法移民释放到了得州的社区之中,由于缺乏对非法越境人员的测试和隔离限制,导致了新冠病毒在得州南部的传播,而拜登政府的这一做法才是“尼安德特人处理疫情的方法”。

絮絮叨叨说了这么多,就有点像个段子——

拜登说:你们这是尼安德特人思维!

德州州长说:拜登政府的这一做法才是“尼安德特人处理疫情的方法”!

然后就是,拜登跟得州州长互骂:你们全家才是“尼安德特人”!

不得不说,得州就是得州呀!这个民众疯狂买枪、这个疯狂支持特朗普的州,其号召力和战斗力,真的是不容小觑!

拒绝戴口罩的消息,在美国政坛引起了轩然大波,哪有州和白宫公开唱反调的,这岂不是胡来嘛!

胡来就算了,关键是还有很多地方选择了跟风!不论总统和州长怎么吵架,不管双方如何谩骂,反正目前最新的情况就是只有较安全的州要求戴口罩了!

所以,无论拜登在内苦口婆心说烂了嘴,但这些美国人就是不愿戴口罩,一些州长公然在抵制,并且呈现出扩大的趋势!以前,美国一片光鲜,灯塔之国;但一场疫情下来,却是一地鸡毛,狗屁不是!

事实上,白宫拿得州还真的没什么办法,毕竟这个州一直想要独立,从拜登上台之后,他们就一直嚷嚷着要和美国一拍两散,所以,指望他们跟拜登妥协,那是一定不可能的!他们心目中只有一个“大统领”——特朗普!

拜登是非常焦虑、非常愤怒呀!可是,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人的一切愤怒,都是对自己无能的愤怒!

拜登啊,你再怎么愤怒,也改变不了现实呀!无能就是无能,怎么恼火、怎么骂人都是不顶用的!因为美国的撕裂,已经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没有人真正在乎美国的生死存亡,有的只是党派斗争,有的只有你死我活!

所以,对于拜登来说,如果觉得没特别好的办法带领美国的话,估计3年多之后,还得
换人!到时候该换谁呢?看现在这个情况,还得换特朗普来!

毕竟,特朗普这家伙在休息了一段日子后,已经开始摩拳擦掌了!

拜登,你要是不行,那就让位吧!
v
villandry

可以禁止这些傻瓜州的人到蓝州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