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压境 众议员批拜登制造人道危机

d
dailu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联邦众议员迈克尔.麦考尔3月9日预测说,到今年夏天,可能会有100万非法移民
进入美国。他指出,美国南部边境的人道危机是现任民主党籍总统拜登制造的。麦考尔议员更把这场危机称为“拜登边境危机”。

3月9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这位来自德克萨斯州的众议员麦考尔说:“拜登总统说,他希望我们变得人道。他实际上制造了人道主义危机。这些可怜的孩子,他们一直被贩卖到那条危险的路线上。而现在,我们没有足够的拘留空间来安置他们。在那里还有新冠病毒(COVID)危机。我认为他们(指民主党)制造了这场拜登边境危机。他
们需要修复它。”

此前有消息说,拜登政府计划在2021年接收11.7万名“无人陪伴的外来儿童”,即非法儿童移民。

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3月9日透露,到达美国边境的非法移民儿童“100%”
是被贩毒集团带来的。

阿伯特州长还提到,今年的头两个半月里,在里奥格兰德河谷地区逮捕的非法移民人数已经超过了10.8万人,而在去年(川普总统任内)的一年内被逮捕的非法移民人数总共才大约9万人。

麦克尔议员对福克斯新闻的主持人玛莎.麦克卡勒姆继续说::“我认为,这不仅对这些孩子构成威胁,他们在被剥削,而且——他们知道我们国家的法律,这也对美国人构成了威胁。这些人口涌入。拜登取消了(川普总统)与墨西哥和中美洲国家的协议,按照协议他们(指非法移民)必须停留在墨西哥才能申请(到美国的)庇护。现在,他们是——我以前(指在奥巴马时期)见过这种情况,玛莎,我预测到夏天,就像我的州长(指阿伯特州长)所说的那样,你可能会看到大约100万人试图非法进入这个国家。就
像我之前说过的,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人们可以容易地非法进入这个国家,甚至比进入我身后的国会大厦里游览还容易。”

美国国会大厦目前还在铁丝网的包围中,众议院议长、民主党领袖佩洛西还要求国民警卫队在华盛顿DC一直驻守到秋季再说。与此同时,民主党要求开放边境和撤销警察,以及欢迎非法移民。这样的矛盾要求确实具有讽刺意味。

此外,拜登政府的国土安全部部长亚历杭德罗.马约卡斯在3月1日表示,他希望那些南美移民现在不要来,等他们(指拜登政府)准备好“安全有序的流程”后再来。

麦考尔议员也批评拜登政府说出这样的话,等于是在向非法移民发出信号,告诉那些非法移民,只要他们来到美国南部边境,就会让他们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