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叔上台,美国就伟大了

w
wang9
楼主 (未名空间)

老川靠一帮泥腿子上台,小人得志,就胡乱搞。搞的一帮下层人士得意忘形,也对国家大事指指点点,让人笑掉大牙。

拜叔上台,恢复美国精英治国的传统,根本不理小人。国家秩序井然,上下有序。美国恢复了常态,轻松实现了再次伟大。

小人们非常气愤,但是没人理睬,过几天就会考虑生活琐事去了,不再关心政治。
l
lilyamao2

我觉得拜叔真是挺牛的,稳重有经验。美国老是搞啥明星政治,譬如里根啊,奥巴马啊,我都觉得其实经验不足,明星政治太重。

你看里根是第一个开始搞减税的,其实这之后美国整个国家实力就没啥大动作,登月啊, 基建,和制造根基,都开始走下坡路

奥巴马是个不错的人,我最近在看他的a promised land, 但是一样,他比较天真,有些东西是顺其自然的,譬如LGBTQ,我知道他的想法是好的,LGBTQ我一点偏见都没有,但是民众接受就是需要时间。 医保也是,强推了,如果迟个十年可能就水到渠成。 他太progressive

拜叔就比较稳重, Impeach trump, 他是当走过场的,不花力气,要是成功是天意,
不成功是必然

包括stimulus check, again, $2000是川普和民主党一起起哄的,如果共和党觉得太多了,拜叔就骑驴下坡说,那再商量

拜叔有戏。
w
wang9

拜叔是东毒西邪这个级别,

奥巴马是柯镇恶,武功有限,但是人还不错,大家都给他面子。

老川门外汉,完全没有武功,所以不知道天高地厚,以为自己最厉害。一出手,被老佩不停地扇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