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卸任之谜,不寒而栗!

c
ccccczyhh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地的大选落幕了,留给世界太多的迷!至少有一半的美国人,全球其他国家也有不少的人,都觉得拜登上台很可疑。

但是人家拜登还是在世界的注视下就职了,且上任几天就签署36项行政令,先不说行政令能有几项能得到执行,猪党的行动力实在让人佩服,从国会认证时将民众的抗议行动,立刻扭转成暴动,紧接着连夜认证拜登,弹劾川普,一分钟都不耽搁的将拜登推上总统宝座,拜登这一路走的是顺风顺水。

再看川普,一路选战,屡败屡战,从县到州直至议会,最终没能连任,也正是这个过程,让美地人民与世界民众看到,所谓民主宪政两百多年的美地,不是三权分立,而是三权在联合作恶,这也让世界民众越发的愤怒!为川普鸣不平!

当硝烟落下,再来回望这场选战中的某些情节时,川普卸任之谜,几乎一览无余!

川普真的有那么弱吗?至少他还有最后的总统特别权力,他在军中的支持率是70%,拜
登是20%,启动反叛乱法是他最后的机会,虽然“外国势力干预美国大选”的报告,未
能按时出炉,原因是伊朗、俄罗斯等国干预了美国大选,但情报界激烈交锋,有人想淡化某国的影响,而情报总监不同意,但在1月6日已放在川普的桌子上,也放在了国会议员们的面前,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还亲自给国会写了一封信,那些认证了拜登的议员,意味着什么?

全世界都看到美帝需要格式化重启,川普能看不到美帝面临的宪政危机吗? 意识不到
让美国大选乱成一团的原因吗?

就算他性格使然,动手太晚,此时也应该旅行职责,捍卫宪法,而退缩,是对美国的不负责任,川普虽然一再强调要和平、不要暴力,但在关键时刻,作为三军统帅应该不会那么迂腐。

就算有魔军压境,以美军的实力,也能将其收割在边境。

而川普从来就不是认输的人,从川普自始至终不提拜登也能看出他心中的愤怒与厌憎!

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川普在与军方达成协议后,又改变主义?放到川普桌上的文件最后没签!

还记得佩洛西曾急着罢免任期只剩下几天的川普吗,其中一条理由是怕川普按下核按扭!同时也说明即使任期只剩几天,川普也是可以反转的!川普按下核按扭会对准自己的国家?绝对不会!那么佩洛西为何会如此一说,当时很多评论说佩洛西发狂,试想,一个胡言乱语的人怎么能够领导众议院多年?答案只有一个,川普差点按下战争的按扭!

怎么来描述呢,用几句简单话语来说明更直观,比如,君子与小人对垒,君子给予小人不屑的眼光,小人恼羞成怒,开口漫骂,君子反唇相讥,小人拳脚相加,小人被君子打的半死,全世界都知道君子连任,小人将彻底over。所以早已联手猪党、深层政府,不择手段运用超限战,只要能将川普拉下,不惜任何代价!川普端出枪,魔怪对准核按扭,此时川普后退了,换句话说,只要川普有任何连任机会,它们最终会以终极武器逼退,它们一边赌川普不敢,一边又不确定,所以才会有佩洛西、贺锦丽们那些可笑的举动。

美军一位高级将领曾说过,任何试图以核武威胁美国的国家,毁灭的是它们自己!虽然美军有能力反击核武,荡平敌手,但按下核按扭意味着什么?那数以万计的无辜的平民呢?君子与小人的最大区别就是君子有道德,而小人无底线!

在21世纪人类文明的今天,川普走不出这一步,在这历史转折关头,川普担不起这个责任!

他只能选择卸任,另谋它途!

川普身居高位却心怀仁慈,在这关键时刻选择了卸任,使其家族将面临风险,以及一众的追随者!正如川普的告别演说:“我参加了艰苦的战斗,最艰难的战斗,最艰难的选择,选择了一条最艰难的路”!

这样的王者民记于心,这样的王者璀璨如星,这样的王者世人拥戴,这样的王者终将归来!

W
Warranty

最近防疫在家不出门,

没事老看武打片,

心想如果一个国家没有法治,

国家会乱成什么样子,

感谢川普始终把法律放在最高的位置,

遵守法律卸任。

a
animallover

indeed, hallucination and illusion in this world could be reality in the
paralleled world

【 在 ccccczyhh (shukexinx)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地的大选落幕了,留给世界太多的迷!至少有一半的美国人,全球其他国家也有不少
: 的人,都觉得拜登上台很可疑。
: 但是人家拜登还是在世界的注视下就职了,且上任几天就签署36项行政令,先不说行政
: 令能有几项能得到执行,猪党的行动力实在让人佩服,从国会认证时将民众的抗议行动
: ,立刻扭转成暴动,紧接着连夜认证拜登,弹劾川普,一分钟都不耽搁的将拜登推上总
: 统宝座,拜登这一路走的是顺风顺水。
: 再看川普,一路选战,屡败屡战,从县到州直至议会,最终没能连任,也正是这个过程
: ,让美地人民与世界民众看到,所谓民主宪政两百多年的美地,不是三权分立,而是三
: 权在联合作恶,这也让世界民众越发的愤怒!为川普鸣不平!
: 当硝烟落下,再来回望这场选战中的某些情节时,川普卸任之谜,几乎一览无余!
: ...................

l
lilyamao2

哎,李洪志大师当年比川普惨多了,还被逼出中国,

楼主忧国忧民, 智商堪忧。
j
jeremaster1

选举选输了,有啥迷不迷的。该反移民接着反移民,该支持平权的继续支持平权。日子还要朝前走。
M
Mahaha

法轮公徒子徒孙可真多啊!楼主走火入魔了!
N
Nathan

三权分立,不是三权对立。我查,这个很难理解吗?

所谓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这个,就是民主和独裁的区别。
N
Nathan

看来,中国大陆的土壤,目前只能生长ccp, 和它的双生子法轮功。

刘晓波这样孤独的先知,只好无声无息的在这片土地上被消失。
N
Nathan

The more a nation is disunited, the higher the expense it incurs for the
government to hold the nation together with the essential means to watch,
check, and control the people. The unduly high costs of government
correspondingly reduce the amount of resources that could otherwise be used
for developing the country.

【 在 Nathan (Gift) 的大作中提到: 】
: 三权分立,不是三权对立。我查,这个很难理解吗?
: 所谓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这个,就是民主和独裁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