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还没出手,特朗普做梦都想不到,最想要的竟被伊万卡丈夫抢

b
base66
楼主 (未名空间)

据报道,当地时间1月31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爱女伊万卡的丈夫、高级顾问德·库
什纳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以此表彰他在以色列与阿拉伯国家之间的四项正常化协议(也称《亚伯拉罕协议》)谈判中发挥的作用,该奖项将于2021年10月颁发。

特朗普想要的诺贝尔和平奖,却是库什纳被提名

报道指出,《亚伯拉罕协议》是在2020年8月中旬至12月中旬期间宣布的,也是25年来
“中东地区最受瞩目的外交成就”。由于库什纳是该协议谈判的关键人物,并为该项协议前后忙碌了四个月,他因此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对此,库什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很荣幸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

有趣的是,诺贝尔和平奖是库什纳岳父特朗普的“执念”。据媒体此前报道,2020年1
月11日,曾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的特朗普声称,如果诺贝尔奖委员会在2019年公平地分配,那么他就会获得诺贝尔和平奖。虽然他拯救了一个国家,但却没能得到诺贝尔和平奖。

特朗普对诺贝尔奖有着深深的执念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诺贝尔和平奖揭晓后,未获奖的特朗普一直对此“念念不忘”。据悉,2020年10月25日,特朗普曾在竞选集会吹嘘称,美国、塞尔维亚和科索沃签署一项协议,所以他获得了诺贝尔奖,又因为一些其他的东西,他再次获得一个诺贝尔奖。
特朗普还强调,因为他对叙利亚的“所作所为”,诺贝尔奖委员会应该再给他颁发诺贝尔和平奖。随后,意识到口误的特朗普改口称是“诺贝尔奖提名。”有美国民众曾指出:“特朗普太想获得这个奖,以至于他念念不忘”。还有网友模仿特朗普的口吻称:“老实说,有时候我会忘记我获得了多少个诺贝尔和平奖。”

特朗普和库什纳抗疫不力,还想要诺贝尔和平奖?

美国有批评人士曾指出,除了特朗普对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疏忽外,库什纳在对抗新冠肺炎疫情上,出现的一系列失误,占用了卫生专家和医护人员的宝贵时间,让疫情进一步走向无法控制的边缘。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月1日,美国累
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过2675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45万例。
讽刺的是,特朗普正面临弹劾,而库什纳也或将面临审查。据美媒此前报道,由于被指控煽动了1月6日的国会大厦暴乱,特朗普正面临第二次弹劾。此外,由于库什纳此前负责特朗普政府订购呼吸机的事宜,花费超7000万美元也没有买到有治疗效果的呼吸机,美国总统拜登领导下的政府日前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不知道这一次,岳父不当总统了,库什纳还能轻松逃过审查吗?对于超45万的新冠肺炎死者,库什纳是否还能心安理得地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p
piggybank

作为唯一在任期内没有对别国挑起战争的美国总统,川普的确应该获得诺贝尔和平奖,至少比起MSL O8要有资格得多!和平奖可以为了鼓励美国总统不对外战争而送奖,现在有了个真的,难道不应该奖励吗?不过,这个和平奖向来是左棍的搅屎棍,不会喜欢川普这种美国国内屎也是正常的,因为搅屎棍们喜欢去欧美以外的国家搅屎,在欧美以内的国家,绝对不行!
希望这次和平奖会给黑命贵,这样的大狗屎笑话可以代代相传!